2007-09-20 19:54:04βγ〃辰

【換位置】


今天撿到一本
遠東版的英文課本

是學姊的耶
而且她字超好看的喔
重點筆記超多的
所以我就暫時幫她保管了,哈哈

還有
芳芳真的超智障的喇
婷婷也超級夠智障的
我覺得跟他們在一起都會顯示我是正常人耶(哈)

最近考試都超爛的喇
你再混嘛,再混嘛~

老師終於想開
讓我們換位置了耶
終於可以不用照號碼坐了
是一男一女交叉坐,這樣並不會比較安靜啊,哈!

前面:蔚文(耶耶太棒了喇,考卷超好改的,你功課太棒了)

旁邊:聽說是賴信霖(跟他不熟耶,好像很搞笑?)

後面:趙佑霖(長得很像酷企鵝)

他就上次公民課把我畫成海獺的
可是畫得很可愛耶,不知道你這麼有繪畫天份
哈哈,以後改考卷要放水喇,不然我的成績真的很慘耶¯

明天要回東中去學校日
好懷念東湖國中呀
明天可以見到好多蹦蹦跳的同學,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