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2:28:02βγ〃辰

【鬥志咧?】


我又把版面改回來了
這樣回應比較方便
但是夏娜的圖片變小了喇~嗚嗚~我不要= =+

今天九點多就起來了
上了南湖網站,尚未公布班聯錄取名單
大家都好有信心會被錄取呀 XD

這感覺跟申請入學好像
明知道不可能錄取,還是想要知道XD
不到黃河不死心
不見棺材不掉淚呀~哈哈

昨天整天~不在家
今天整天~待在家
最喜歡當阿宅了喇
明天要測800 加油呀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爭氣了
好勝心完全喪失殆盡了耶 = =+

以前:都會要求自己近乎完美
現在:都隨便應付,有做就好 = =

以前:看到別人的強,就覺得:我也可以輕易打敗他們
現在:看到別人的強,就覺得:他就是那麼強啊,不然你是想怎樣咩 = =

該如何?找回從前那份鬥志…
這樣消極的想法,就算有偉大的夢想,也會消湮滅跡的!

今天我要好好充實自己了
開學那麼久,書本依舊一滴未沾
我要把「狼孩」跟「三更有夢書當枕」這兩本看完
GoGo* 其實這是暑假功課,開學一個禮拜多還沒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