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31:09βγ〃辰

【芃芃:游泳篇】

哈,這是暑假第一次去游泳喔~
剛開始我和他跑去兒童戲水池玩,反正又沒認識的,哈!

我們就爬上不是平平的是斜斜的溜滑梯!
很斜喔~幾乎快成90度了!
然後這才是重點這個重點是:因為很斜,我還沒準備好…
就不小心滑下去了!!!我依稀記得我邊尖叫邊叫救命…
真的好可怕,沒帶蛙鏡,沒閉氣,什麼都沒準備好…
然後掉進水裡還嗆到,不過好刺激好好玩呀~~哈!

我跟芃芃還,趴在同一塊大拼圖浮板上,比賽看誰先從浮板上掉下來!
而且浮版只限載一人,兩個重量級的在上面,嗯,效果可想而知…
所以那浮版超級不穩,還一直快要沉下去,整個就是超好玩的XD

然後我們跑去烤箱烤,我待了很久很久才出來…
芃芃才跟我說,那是曬黑專用的耶…(傻眼)
不過,好像真的有變黑耶?哈哈…

我們還在蒸氣室裡~玩躲貓貓喔~
因為全部都是~霧霧的都看不到,而且蒸氣室裡只有我們兩個…
但是可以出聲音,讓對方探測我們的方向…
可是等他走到那裡,我又跑到另外一邊去了,哈~好玩^^

而且蒸氣要喝水呀~
不然會被蒸發掉,你們就見不到我了ˊˋ
我們就一直猜拳,輸的人要喝一口水…
可是一直連喝,肚子超飽的,應該水腫了吧?

芃芃還去泡溫泉耶,羨慕> <
因為我腳燙到,泡熱水會很痛,所以只好泡溫水跟冰水…
泡冰水超刺激的,根本是在冰塊上挖一個洞鑽進去…
溫水有藍色和紫色透明的水,很有神秘感的顏色~哈
可是那到底是什麼呀?有點香香的味道…泡起來舒服~會想睡覺~

至於真正的目的:游泳
太久沒游一直嗆到水好難過…
還是因為~我變瘦了~浮力變小,所以才會一直沉下去喝到水?
你要解釋成第二種我也不介意啦 =  =+(自欺欺人?)

這篇故事的結局是…
游完泳肚子好餓,所以盡情的吃晚餐 = =+

猜猜我是誰 2007-08-21 21:31:18

無言加無言...
除了無言還是只有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