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9:43:40βγ〃辰

【芃芃:畫畫篇】

今天被叔叔,嬸嬸,堂弟林芃,抓去吃飯…
因為要慶祝我考上南湖~~~~~~~~~~
這是我第一次去加州吃耶!(開心)
我阿媽很鄉下人都不會帶我去洋食館 = =
我覺得吃得好幸福(愛心)但體重應該…(擔心)

我吃了…
季節水果沙拉,蛤肉巧達湯,野菇義大利麵,提拉米蘇,蔓越梅果汁(吃完)
椰香芒果夏露特,碳烤無骨牛小排,雞肉焗飯,派皮蘑菇清湯(沒吃完)

然後我和芃芃吃完,就跑去櫃檯坐著畫畫…
因為他說要畫服務生,好歹不歹挑一個又醜又難畫的…(是我畫的很醜吧?)
他畫畫真的超強的!他現在是美術班的喔(國小就讀了…)

但是我又沒有素描本可以畫…
於是我就拿出今天唯一帶的本子--數學課本!
哈哈,我畫在二次函數那邊喔!想也知道那一定是空白的…

他拿起鉛筆,就開始洋洋灑灑畫起來,
老實說我搞不懂他為啥要那樣畫…這就是藝術的天份差別嗎?

所以我就一直抄襲他的畫…
他畫啥我就畫啥,他真的好強!
畫得又迅速又超像又潦草又富有藝術感…

於是,我連抄襲的天份都沒有了,他真的畫好快…
而且啊!他在畫的過程完全不知道他在搞什麼東西…
可是他完成,一眼就看出來那是什麼,真的好神~
我很想知道藝術家的腦袋都在想什麼 = =?
真的很難揣摩,尤其是一個年紀很小的神童 = =

                                                                  
猜猜我是誰 2007-08-21 21:28:19

神童...(眼睛一亮)
我也可以!!!(拿畫筆...塗塗改改)
30秒後....
你看~~(鬼畫符 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