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16:32βγ〃辰

【228和平紀念公園】

哈哈
今天跟超級哀怨的小邱出去玩
我懷疑自己快被他感染上憂鬱的氣氛了
他真的好憂鬱阿XD

今天行程最深刻的是:228和平紀念公園
其實根本不再計畫內的,是迷路時隨便亂走看到的!

不過真的好貼近大自然啊!
有看到很可愛,很可愛,比我可愛的松鼠耶!
(應該是說全天下的東西都比我可愛吧,嗯?)
而且一次出現兩隻(大心),他跑步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呃,好像一直提到可愛吼?
因為想不到可愛以外的形容詞了(我承認詞彙不足)

還有看到椰子樹,很好奇抬頭看!
發現~哇!椰子樹好高大啊!感覺高到快戳破天空了耶!
還有看到蓮霧樹,上面有好多小小紅紅的蓮霧,好想摘下來吃(口水)
還有看到紫色和粉紅色薰衣草,還有好多鮮豔的花,還有蜜蜂!
還有黑板樹為什麼要叫黑板樹呀?又長得不像…

我看到有人很認真的在觀看228的勇者名單
心中有莫名的感動!原來人死後,還是會有人默默的為你悼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