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9:13:20βγ〃辰

個性分析


好久沒這麼開心的笑了
謝謝小微和阿孟兩個大白痴((哈哈))

在學校
或許是因為我不善言語吧?
還是喜歡跟人保持距離?
亦或是種種因素
讓我感覺無法融入班上這個大家庭?

也有可能
只是單純我無聊想太多

但是
喜歡跟不喜歡
不需要親口告訴對方
對方也能察覺得到

這種感覺雖然如此微妙
卻不難察覺體會

而且聽到班上
大家都在討論誰的個性
完全插不了話題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先天腦袋缺陷?
為啥無法清楚的分析一個人的個性?

為什麼就不能笨笨的過生活?
那不是很悠閒很輕鬆嗎?

哈ˇ
沒辦法了解別人的個性也是種好處呢
因為沒辦法批評人
就少了一些抱怨

我並不想要改變什麼
就維持這樣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