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3:54:04βγ〃辰

天啦!好長的文章!


今天去二阿姨家
小哥哥開車來載我!
第一個見到的人是他!
小哥哥說我眼睛沒變,還是很像XD

小哥哥,呆呆的很可愛
雖然已經29歲了(可是大哥哥說他30歲,哈)
可是看起來還是很像小朋友(說完被我媽罵:沒禮貌!)

他也是國中的老師喔!
是國二的班導和體育老師!
為什麼不是東湖的體育老師呢?
嗚!我一直在想像要是小哥哥是我的體育老師就好了!
那體育成績應該很高吧?哈哈ˇ

他的專長是跑馬拉松和籃球
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一起打籃球?
後來小哥哥就說要去新竹了,好失望XD
幹麻那麼早走啊?我還想跟你玩耶xd

而且小哥哥很厲害喔!
他高中是師大附中的耶xd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下巴都快掉了

松山高中耶?
我想考師大附中(當然是講講而已)
因為這樣就可以當小哥哥的學妹了!
雖然他早就畢業了ˊˋ

他還提供我很多唸書方法
他說補習不一定有效
如果你懂卻沒有複習,洞只會越補越大
他說我還有希望,可以拼拼看xd

他說不要熬夜唸書,
如果現在就熬夜,高中就會越晚睡
到大學就會更晚睡!這樣對身體不好.ˇ.
可是他自己還不是一樣,小熊貓ˊˇˋ

他還給我兩瓶養樂多喝喔!
還有換椅子(因為他怕我把椅子坐垮 =  =)
唯一一個驚喜是,他拿紅包錢給我的時候!
先是嚇到,我們都同一個輩份的耶!包給我?
不過超開心的,紅包又多了一點點

小哥哥感覺對我好有禮貌,而且很少看我
或許是因為當國中老師的緣故吧?
國中生對他來說沒什麼稀奇吧?ˊˋ

聽說小哥哥和他女友分隔兩地
希望他女友不會因此而分手xd
因為小哥哥是個不錯的男生呢xd

大哥哥呢
我也好期待看到他
因為二阿姨說,大哥哥早上有在等我(感動@@)
他進門我還嚇一跳,因為太期待了XD
他一進門就用很搞笑的臉說:「你還是沒變嘛!」

後來就跑去他房間打PS2
哈!老實說我那麼期待他回來,有很大的原因是想玩電動!
這是我第一次玩PS2,他很有耐心的教我玩

我一直很想問他,
你都32歲了,怎麼跟學生一樣那麼愛玩電動啊?
不過聽起來很沒禮貌,所以還是沒出口

感覺他一直看我,好開心.ˇ.
這表示他不會討厭我!?
可是我卻不太敢看他..
他還跟我說我長的有點像媽媽

而且阿,他PS2的人物都練得很強了!
所以我玩幾乎是所向無敵,隨便打一打就贏了

因為敵人很多很可怕,
他還會一直跟我說:「別怕你很強」
哈,不是我強吧?是你把人物練得太強了!

而且我覺得你好有學問,對於一些事物都很有熱忱
你好像很喜歡濃姬,他每次出場你就會笑笑的說:「動作好多」
問題是,他每次動作都一樣,你的台詞也都一樣:「動作好多」

後來我好像被你趕出房門了 =  =?
因為你要睡覺,可是我一直吵著要玩電腦@@

唉ˇ幹麻那麼無情啊?
雖然被你敢出來,還是很想敲門衝進去玩!
可是我媽一直阻止我,好吧!
我就姑且當個善解人意又體貼的人吧!不去打擾你 = 

聽說大哥哥阿
不管同事介紹多漂亮的女生給他認識
他都不想認識耶!他怎麼了阿?
感情受創了嗎?嗚,要敞開心胸阿!

兩位哥哥的感覺還是都沒變xd
哈,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很喜歡他們耶!

因為小時候常常跑去跟他們玩
希望以後還可以常常過去..
可是他們幾乎都不在家,嗚!

我還去行天宮拜拜
希望我許的願可以實現xd

還在二阿姨家唱歌
哈,我完全沉醉在自己的歌聲裡了
雖然聲音感覺有氣無力,
可是經過麥克風放大,我覺得還可以聽耶!

謝謝二阿姨,姨丈,小哥哥,大哥哥,你們的紅包!
我今年雖然家裡很窮,但我財運卻好旺 > /// <
哈,不知道考基測的運氣有沒有這麼旺?

我明天要開始用功讀書了
為了小哥哥的建言,為了成為你的學妹
「會被別人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我會記住的
即使後來不能達成這願望
但我一定要去嘗試,去努力看看xd

媽媽對不起><
我發大財還沒有幫你付車錢
我真的覺得我太在乎錢了
環境所逼的,造就一個愛錢鬼
我要開始重新衡量錢在我心目中的價值了

不過今天慈濟來我家耶xd
他送了我們好多食物,
還要幫我們申請看看,生活可不可補助!
希望可以成功阿~~~~~~~~~~~

阿孟 2007-02-21 01:16:58

哪有 ==
還有你下次回你表哥家
記得看一下然後拍照回來給我看唄!

版主回應
我可能不會去了喔!
哈哈哈XD
2007-02-21 14:16:13
蠢蛋先生 2007-02-20 19:49:30

那他跟阿信是同屆耶!!!!
阿信也30歲也師大附中的 *ˇ*
真想看你表哥的畢冊(飛起來了呢 ==)

版主回應
敗給你耶 = = 
你怎麼只會注意到這個阿 = =?
2007-02-20 2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