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9:57:34βγ〃辰

大哥哥小哥哥

哇阿阿阿阿阿阿,, 好可怕阿XD
明天要去我二阿姨家, 我已經好幾年沒去了!!
可是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他突然包五千塊的紅包給我,, 所以一定要去拜年領紅包!!
完全是因為貪圖紅包才去的!!

可是問題是,
二阿姨有兩個兒子,, 大哥哥跟小哥哥......
小時後我常常跟他們玩電腦, 玩很多!!
以前去二阿姨家,
如果哥哥不在家的話...我就會非常失望XD

可是明天卻不一樣了......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以前的小
我覺得好緊張,, 要看到大哥哥跟小哥哥......
我都忘記他們的長相了
很想念他們還有二阿姨, 姨丈 XDDDD

可是還是很恐怖阿XD
因為上了國中,, 環境的影響
讓我發現很多人都只看長相....
他們明天看到我會怎樣呢!!??
明天看到我,, 應該會不認識吧?
我小時後跟現在長的不太一樣,,
嗚! 對對對!! 太嚇人了~~~哈哈哈!

希望不要討厭我阿XDDDDDDDDDDDDD
聽說二哥哥離家出走了!?
我對他沒有任何印象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