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8:50:02βγ〃辰

五分埔果凍版

今天和果凍去五分埔買衣服!
嗯~他爸媽也有跟去喔!
保護女兒就是像這樣!
不過可以分開逛!我們自由了~~(哈)

途中有經過松山高中耶!
我夢想中的高中,如今活生生的在眼前!
真的好想衝進去,可惜我在車裡面!
嗚……今天沒衝進去,以後就沒機會了啦ˊˋ考不上嘛!

而且因為某個節快到了!
果凍有買衣服給豬頭喔!好甜蜜 >/////<
他的衣服,目前放在我家抽屜鎖起來
怕被發現嘛!男生的衣服耶 =  =

哈哈
老實說我也有買一件給他耶
我應該說:好害羞嗎?(撲)

有試穿了一下!
嗯~我很喜歡這件衣服耶!
不知道你會不會也很喜歡呢?
不想送你了!留著自己慢慢穿,嘿嘿嘿~
因為穿起來寬寬鬆鬆的,很舒服(哈)

而且我在幫你折衣服的時候
才發現我不會折衣服(天阿)
最後,我要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