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3:25:59βγ〃辰

舊相片

今天翻閱著
以前小時後的照片

無意間
又發現了你,我的姐姐

從來沒見過你
不知道你過得如何?
不知道你長得跟我,是否依舊相似?
不知道你考上哪所高中?就讀哪所大學?做什麼樣的工作?

不知道你還在不在這個世上?
有好多疑惑,只因從沒見過你。

就算在路上碰面了
我們也只有插身而過的份吧!

因為我們互不相識
就算我們
身上留著相同的血,帶著相同基因
也不可能認出來的

就算認出來了
你會用什麼心情來看待我呢?

你會討厭我吧?
我搶走你的家人
破壞了你原本美好的家庭

有好幾個夜晚
我也曾經想過
我來到這世上,是正確的嗎?

現在突然有點懂了
我破壞了你家
但我家也不怎麼完整
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

我現在有個夢想
就是想看看你

但天涯無限廣大,該如何尋起你?
我連你的姓名都不知道了

搞不好
你會不小心晃到我報台
可是你不知道我們是姊妹

唉,遺憾就是由此蔓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