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9:33:35βγ〃辰

【別哭別哭】


今天于菱哭了!好像是因為抄聯絡簿被罵吧!

我不太會安慰人(所以只能袖手旁觀,即使很想安慰)

對於自己被罵,大家心理一定都會受到傷害吧?

有可能因為無心的一句話,讓一個人永遠活在陰霾中,走不出來.......

還有,做事沒做好被老師罵?(不知道是否聽錯?亦是解讀錯?)

其實,你做每件事很細心,即使浪費你的寶貴時間,也會盡力做到最好!

我超佩服這點的,因為我都是草草了事,能混就混......

像家政課,我把卸妝油當成髮臘塗在同學頭髮上

還有擠沙拉,剪一個洞就可以了!

我剪兩個洞被老師罵!(剪兩個洞怎麼擠阿XD)

大家都有做笨事的時候,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話

別哭別哭!(真的不會打安慰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