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49:06βγ〃辰

(♠)羽球好耶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綁頭髮去學校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涼」爽阿~哈!

我不喜歡現在的教室耶!

因為剛好樓下就是他們班

他們班的人會一直抬頭看上面

害我都不敢看,可是人家還是很想看咩 > <

體育課打羽毛球好玩耶 打到飆汗

哈 我發球有進步喔!

以前,我都是發10球有10都在原地! 嗯.真的進步了! 

還有,我對你很不滿意,

反正你也不會來看我報台 我就盡量打!

 
  我很想看到你,可是你都不出現!

  我很想跟你說話,可是你都不上線!


咦?發現有押韻(ㄢ)耶!我可以當詩人了?

不過,好噁心的話喔!噁噁噁噁噁噁耶 …… 算了!

再打下去,大家都要吐了吧?

為了你們好,不打了!(明明就是台長懶惰 = =)

哈~!散熱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