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35:52βγ〃辰

(♠)國三的教室

今天終於換教室了!JOJO有出現噢!為了來看我們!感動~哈!

不過!這樣他們班就在我們班正下方!

嗚嗚!我以後都不行靠在走廊上欣賞風景了!

不然他一抬頭就會看到我鼻孔 哇哇哇 太可怕了= =+

對了!我發現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無聊的時候都會去撥頭髮耶!好煩噢!

不知不覺就會去撥!不行!要改掉改掉!

這禮拜的代理班導:建教老師耶!好棒好棒!

我喜歡建教老師!感覺就超有個性的!而且超有內涵!我的偶像 > < 

說到偶像,我喜歡寶兒的原因!完全是因為看到她跳舞!真的!

她跳舞時超有自信,我也很欣賞黑澀會裡的meimei

她跳舞也很棒!重點是:跟寶兒一樣擁有自信的表情!

我喜歡自信的表情,但是我就是自信不起來.....

嗯嗯!換教室了!希望明天不要走錯班級!不然很丟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