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2:53:48βγ〃辰

(♠)他給的信

耶嘿~開心!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收到他寫的信!

他的字還不錯看,跟健教學習單寫的鬼字差好多!

那封信,我看了好久,不敢相信是他寫的!

因為他字哪有那麼好看啊!可是,說話口氣很像他 > //// <

信的開頭是:

  TO:81217 (爛到爆的開頭!還用學號 = = )

  他說:我比泰國大象還瘦了!

 (看了很感動,他終於沒說:嘿!又變胖了!)

  但是,有立可帶的痕跡,我無聊翻到背面!發現!

  他本來是寫:我比泰國大象還『胖』了!

  什麼嘛 =  =!這錯字未免差太多了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 ︿   ︿

  足夠讓我開心狠久,狠久……



  還有,巨大的藍綠藻生物說(哈):
 
  有一次,他在公車上喝珍珠奶茶,司機不爽就罵他,結果!

  他在下車時,竟然把粉圓吐在司機臉上,然後就迅速溜走...

  還有一次,是在他家陽台玩BB槍,樓下剛好有個光頭的老伯伯經過,

  他拿起BB槍很準的射到老伯伯 = = 老伯伯還破口大罵耶!

  
  撲,真的是幼稚的小鬼耶!哈!都幾歲了!還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