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6:29:49對愛情己麻痺a文

很ㄅㄘ的自我介紹= ="

曾經
*我們再第三度空間相遇˙˙
     卻不能再真實空間相識~~
  我們透過電話談情˙˙透過網路說愛..
我卻不能緊緊握住妳的手..緊緊抱你入懷//

我們彼此隔著一道無形的冷牆˙˙我ㄝ只能把你視為空氣..

任我捏造妳ㄉ微笑˙你ㄉ溫柔˙你ㄉ體貼**還有我們彼此的擁抱

我愛著一個空氣般ㄉ女孩..

沒有見面˙沒有付出˙更沒有回報ㄉ女孩..

我的確是(((愛上她ㄌ)))

這段不能談上感情ㄉ感情˙˙
這段未知數ㄉ感情˙˙
****讓我陷入焦慮..

朋友笑我傻!我卻傻的幸福~
朋友罵我笨!我卻笨得快樂~

這種虛假ㄉ幸福//虛假ㄉ快樂..
都讓我覺ㄉ可悲...

但~~我是很用心的愛妳..努力的經營...


笑我自己是個愚者..
一個不知死活的愚者//
我是一個愚者~~一個為你拋棄朋友ㄉ愚者//
我是一個愚者~~一個活再自己世界裡ㄉ愚者//
我是一個愚者~~一個用盡力氣去愛妳ㄉ愚者//
我是一個愚者~~一個傻呼呼ㄉ愚者..

我...是個...(愚者)


等等還有更ㄅㄘ的><” ↓ ↓ ↓ ↓ ↓



我沒錢 但我正在打拼 我白目ㄌ點 但我搞笑

我愛玩 但我會克制 我不溫柔 但我體貼

我什ㄇ都沒有 但我唯一有ㄉ就是’重感情’

我曾經為ㄌ從不見過面 從沒看過ㄉ網婆 付出很多..

但ㄊ卻騙我 換來ㄉ卻只是’傷心’

直到最後才肯清醒 這就是我 多麼”愚蠢”ㄉ我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毒品觀鏈~

∥單身貴族㊣文仔﹋ 2007-03-02 04:16:47

^^&quot我回在你ㄉ報台上ㄌ=ˇ=&quot

*♥:+:  布&su 2007-02-28 23:37:25

你認識丫頭芭!!
去年我就跟丫頭去你家找妳呀!!
我是一個胖胖的女生澳!
跟你買那種東東呀!
你叫聖文芭?
我應該沒記錯芭!!
你有個弟弟叫小偉!!
想起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