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44:39XD~~瘋傑

白目轉學生之你真XX!!

接前2篇文章


本班

來了一位轉學生

很不巧的

他跟我搭同一路公車上下學

他在潭美國小站上下車.....(還好..不幸中的大幸)


某日


很倒楣的

他搭到跟我同班車

又很不巧的

我堂姐也是

(下車後到學校的路上)

不甘寂寞的轉學生

走到我身邊

看著走在我前面的堂姐(PS 我堂姐很酷!)

開口說了白目話....

(蔡XX=轉學生 簡稱:菜)

菜:她頭髮這樣檢查會通過嗎?

我:怎麼不過?

菜:那麼長!?

我:她女的阿= =

菜:是喔!你怎麼知道?

我:廢話 她我堂姐阿.....



接著~~~


隔天

我等阿凱一起搭車去上課

所以我堂姐就沒和我搭同一班車....

到了班上..............


菜大喊:我今天跟你堂姊搭同一班車耶><他好酷喔!他到底喜歡男生還女生阿?

(X的!吵死了= =)

接著

上課時 他座位在我斜後面(雖小=口=)

一直吵

菜:ㄟ~~你堂姐好帥喔~~....OOOXXXX(有的沒的)

煩阿!!!!!!!!!!!!!!!!!!!!!!!!!!!!!!!!!!!

今天早上


一進教室門

看見菜

他看到我

指著我!!

我喊:麥靠X

艮!

他還是該了

菜:我今天跟你堂姊搭到同一班車耶..............

(我有跟我姐提過

她說如果他要問東問西

直接帶他去她的班上........)


我就告訴她

我:吵死了!都叫你不要吵了

我姐說 你要問 要該 直接帶你去她班上

要不要?一句話!

他就不說話了

我清閒了一天¯ˇ¯
Song C 2008-02-28 11:28:34

哈哈哈哈 越來越MA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