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01 11:00:34蘇莉亞

迷亂


沉靜的空氣裡,整個周遭的氣氛一下子靜默了起來,
當你慢慢逼近我身旁時,我亂了方寸倒退好幾步迷亂

待你靠進我不到兩公尺的距離時,彷彿只剩下兩人此起彼落的激烈呼吸聲,
你索性的將我抱起,一陣的擁吻,激起的愛撫狂吻,我知到我完了,
我再次的陷入你的狂歡世界,你的吻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試著將你推開,但你有力的雙臂將我抱得緊緊,我索性去附和你的吻,
但、、、、、、、、你並沒有就此罷休,只見你的嘴角微乎其微微露出詭異的笑,
覆蓋在身上的柔軟床被一切一切,沉寂得愈來愈令我不安,
我的心猶如千百隻小鹿亂奔竄似的,撞啊、撞的我幾乎無法呼吸,
但念頭隨即一轉,讓比此的體溫藉由撫觸的雙手無已的交流,
你的唇再次的貼近我的唇,我忽然感到一陣昏眩,
全身酥軟無力,卻又好像在雲端似的,輕飄飄,好怡然,
你溫熱的身軀傳達至我每個肌膚上,我環住你的頸,
再次與你狂吻,一夜的纏綿,醒來時,被窩裡還留一
點你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