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6:33:05小雞

忘不了

最近又開始抽煙了...
我只是喜歡看著菸飄...很浪費錢吧!!
抽著菸我會想到很多事...尤其是關於你的一切
現在看開了一點...或許吧!!喜歡一個人真的不是擁有他
而是看著他快樂!!!就算我心中再淌血...眼中在流淚...
我也會因為看著他快樂而快樂的!!!
你............
一開始我以為我喜歡你但還沒很完全...
但現在我才發現我對你的喜歡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喜歡你喜歡你真的喜歡你
好想再大聲的告訴你.......
好想再抱你...再聞你的味道
我在改變...你還會回到我身邊嗎??
這些感覺不會再對你說!!!
因為你說你會不知道該用神麼心情面對我
那就如你所說的我們當朋友吧!!
再從朋友當起.......
或許哪天你會再被我感動吧?!
現在.......我想一直對你好!!!!!!
只對你好!!!!!!!

上一篇:大笨蛋

下一篇: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