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0:28:09珍珠貓

護理師考

護理師一年考兩次,一次在二月剛過完年後,一次在暑假......

我呢~考的就是在二月份的那次,以往過年是我最快樂的假期,但今年讓我過得很痛苦

不管什麼時候家裡的人冷不防的就來一句要考試了還在玩啊( 正在玩will ),或是加油啊!(快死掉狀態中)

XXX的!會念就是會念,還害我烏黑的秀髮多了好多白毛!!不要再念啦~~

所以,我決定抓起相機來玩~~~哇哈哈哈哈!

首先~~



這是我媽最近買的超大抱枕,全新的喔~~超柔軟一壓下去,挖ㄚㄚㄚㄚ~~~

就不想爬起來了!!




汪:看我的泰山壓頂,報復你一直念我~~噗啦啦啦啦~幫小主人洩憤!!

再來是~~


半夜偷跑的泰迪熊

(但我姐說是被我打暈,要倒下的熊= = )





兔子與我 ^ ^

重頭戲到了

情境帶入:一塊蛋糕



一隻兔子




當兔子碰上蛋糕



兔:「嗚哇啦啦啦啦~~~(兔語翻譯:蛋糕~~)」



兔:「(  我啃 >ˇ<   )」



兔:「(  我再啃 >ˇ<   )」






兔:「嗚啦啦啦啦啦~~~(  哇哈哈哈哈 ~~~~  )」

幕後花絮:半夜偷吃被拍到的兔子





下台一鞠躬,請鼓掌~~~

(有夠無聊的我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