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21:26:49珍珠貓

伴娘一日遊

今天是個很忙得一天





一開始哩~出題給新郎當然答錯的話是連伴郎一起罰

提一:猜唇印

三張紙上面有三個唇印,雖然新郎猜對了,不過應新娘的希望,不管是猜錯還是猜對都要接受處罰

處罰是『可愛三連拍』

步驟一:先在新郎及伴郎得嘴上塗上鮮艷的口紅及唇蜜

步驟二:擺三個可愛的姿勢三連拍~~

美中不足的是,有個姿勢不算可愛,不過意思意思就好

題二:由新娘出三個有關交往時的回憶題目

第一題:最初約會的地點?

這題是新娘記錯新郎答對,不過呢~既然事過五關當然是以新娘的答案為主

第二題:答應交往的日期

這題呢新娘自己也記不清楚,到是新郎趕忙跟伴郎借手機查日期,

不過很可惜的是只有考幾年幾月幾日而已,沒有到幾十幾分幾秒,可惜可惜太可惜~~~

第三題:真情大告白

這題是自由發揮提,不過好笑的是,新郎說「我愛妳」說得太小聲了,喊了好幾次新娘高興了才說好。

鑑於新娘想看他們大跳熱舞的樣子,進入

提三:由我們放一首火熱的歌,讓一位伴郎當鋼管,其他兩個伴郎和新郎對個鋼管跳舞

雖然前兩個伴郎有點放不開,不過新郎為了要取到新娘子,還作了M字腿,哈哈哈~~

雖然還有兩題,不過,時辰以到只好放行讓他通過




接下來本以為是要直接上車直奔雲林的,結果是要在等個一個小時才出發

所以~~就繼續還未完成的兩題^ ^

提四:由新郎唱一首有愛妳的歌(禁止唱老鼠愛大米,原因觀看此篇文的客官應該都曉得,所以就不說明了)然後伴郎作伏立挺身一次十下直到唱完為止。

提五:模仿秀

一:模仿慧慈的專屬動作和招牌『喔買嘎~~』

這裡的重點是『喔買嘎~~』的嘎~~~尾音要提高

四個大男人雙手蓮花指在加上那句話,哈哈哈~~超好笑的

二:模仿許純美走台步加一句許純美經典的話

整個場面經典到我為什麼嫌向機太「定得(台語)」沒帶而沒照起來。

不過因為新娘看得不過癮,所以特別添加上新郎和三個伴郎再一次M字腿之後,再加上一個帥氣的姿勢拍。

不過最後沒什麼好玩的就,就地解散自由閒晃去。

因為新娘家旁的鄰居有養一隻大母狗,我們還討論說要不要也讓牠當一下伴娘,因為有三個伴郎,而我們伴娘指有兩個,實在太不公平了!!

不過討論到最後因為狗伴娘不能幫我們拉新娘的裙襬而作罷。

直到後來搭上禮車坐了一兩個小時終於到新郎家,也因為坐車太無聊加太早起床,中途小睡一會。

我們要幫新娘拉裙擺,所以沒什麼吃到,不過因為我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中午不怎麼餓沒關係,但是另一位伴娘就沒吃早餐從早上餓到現在,沒辦法~~

當然嗜甜的我最期待的還是最後面的點心啦~~

直到送客以後,發生了一件有關我們兩個中大的事情。

我們被遊覽車『棒教(台)』了!!

當我們拿好包包要去遊覽車停放的地方去,發現奇怪了,明明他們說遊覽車在這裡的,可是連個車影都沒有???

轉了兩三圈以後回去再問清楚遊覽車的位置,結過他們才發現漏了我們兩隻小伴娘!

天阿~~~我當時還想說:啊~~不會吧,難道要睡在這裡嗎?

因為新郎的家要到火車站最少要一個小時才會到,再來附近也沒有客運,天啊~~~

最後有個好心的姐姊姊說要先回家找火車時刻表,再來接我們去火車站

嗚嗚嗚~~真是個好心的姊姊~~

哪像那個司機因為開桌的時候沒叫他來吃是道上第三道菜的時候才想起他所以心情不爽故意把我們兩隻給拋棄在這個小地方。『←大誤,請勿相信。』無限循環碎碎念。

不過呢~其實我是很高興他把我們給放鴿子,因為

我喝到甜點養樂多了!!!而曾也吃到念念不忘的悶蝦子←『重點』

哈哈哈哈~~~~內心仰天大笑。

不過這次也因為這件事件讓我跟我的超資深麻吉一起從斗南火車站坐到楠梓火車站得難得經驗。

在斗南火車站訴實習的地域回憶苦,一路坐回家。

這實在難得。



阿之 2010-11-25 17:58:30

噗....XD
突然覺得新郎很可憐~XD


PS被"棒教"了=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