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1:15:03思玲噢*

補.. 4/15夢時代

今天是丙級考.. 呵呵 我非常有信心能及格呢^^
考完~ 我就做火車去高雄找狗狗 然後我們在回到狗狗
家休息一下! 化個小妝準備出發去遊玩~~~ 第一站先去太平洋
天阿 再太平洋逗留好久... 臭狗狗花了破萬ˋˊ
真是有夠揮霍的! 這樣也好 .. 我還可以A點東西呢^^
下一站去了夢時代.. 天阿! 好大噢~~~~~ 我們停個車就要幾來分鐘
很像鄉下俗耶= = " 哈哈 我們一路一直猛拍!
根本沒逛.. 一路拍! 直接去了頂樓瞧瞧摩天倫! 好大.....
而且排好長! 我們根本排不到ˊˋ 算了吧*
下次再去了.. 下禮拜去要繼續把它逛完^^
後來我們又去瑞豐夜市.. 先去吃吃東西! 有間麻辣鍋味道跟愛佳相似耶!
店名:池王" 呵呵.. 吃完我們趕緊去看我喜歡得那雙鞋子
痾痾.. 38號最後一雙! 很失望耶 我穿36的!
埃.. 早盼晚盼 就是想來高雄買它! 真失望 ~~~~~~
後來時間10點半了! 我就去坐火車回家.. 車上都沒什麼人!
那車上整個景象讓我想到了有部電影是再說火車的恐佈片! = =
越想越害怕! 哈哈哈~~~~
恩.. 今天一整天下來 非常的累!
逛了一整天.. 應該有瘦到身^ ^ 呵呵..
還有狗狗 ~ 住高雄竟都不知道路 ! 今天我們一路上幾乎都用問的= ="
真是夠了!
超大的來一客!!
摩天倫.. 太大了 鏡頭裝不下= ="
往樓下拍!
狗狗家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