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3:59:07*~紫兒~*

我在意那些嗎?




有時候


就是會莫名ㄉ在意


那些 過去ㄉ照片


我不喜歡


這樣ㄉ自己


但是


那女ㄉ


真ㄉ就沒有想過


我ㄉ感覺嗎?


別人看到


會決ㄉ你們還在一起


想留著


拿下無名就是了


無名是個公開ㄉ地方


我試著不去在意


但我做不到


不喜歡你跟女生出去


是因為我對自己沒自信


痛恨這樣ㄉ自己


好愛好愛你


嘴巴上說


不會在意


但我知道你心理一定也知道


這是不可能ㄉ


我也知道你討厭我這樣


我是個沒自信ㄉ女孩


一個缺乏安全感ㄉ女孩

上一篇:我會陪你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