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1:40:56*~紫兒~*

8/28宜蘭 九份行

今天原本中午

我們家寶貝才要來接我

後來

九點多就打來了

說要去宜蘭

開心

叫我坐車去找他

我很快就出門了

到那邊跟博雅

一起走去找饅頭

還沒到他家

就看到他了

上了車去市場

等杜寶

等報久了

終於到了

一行人往新ㄉ雪山隧道出發



進去ㄉ時候

還有一點小塞車

後來

就還好

很快就到宜蘭啦

跑去吃龍蝦

開心開心

跟老公出去

去哪裡都好XD

後來

我們開著車

跑去我想去很久ㄉ

九份

開心

人好多喔

老公一直流汗

乖老婆幫你擦汗

我們買了

草阿貴 芋頭ㄍㄧㄠ

好吃好吃

開心ㄉ啦

逛完了九份

跑去

碧砂漁港

一定要ㄉ壓

還早ㄇㄟ

老公還開錯路

聽我ㄉ就對了

懷疑喔

ㄏㄏ

老公真可愛

到了碧砂漁港

整個被拉客人ㄉ人

嚇到

嚇死了啦

趕快閃

跑去買麥當勞吃

就一直在車上休息

大家累了

ㄏㄏ

我跟老公跑到後面去睡覺

哈哈

老公 對不起喔

因為老婆想出去玩

害你那麼累

不過暑假快過完了ㄇㄟ

想去一個遠一點ㄉ壓

親親吼

後來休息夠了

就送我們回家啦XD

開心

今天真ㄉ很開心

上一篇:謝謝你寶貝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