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4:04:50ⓣrz 皓呆

゙ 找回甜蜜與快樂 ゙

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變淡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我們2個,
能恢復從前的甜蜜與快樂!
妳陪我走過的那些日子..
我過的 很幸福、很甜蜜、很快樂..
在那些日子裡或多或少也有 悲傷、不愉快!
妳在我進去勒戒時,妳沒亂來!
安安份份的等我出來!
我們也走過6個月多日子..
妳是我交最久的一個..
而我也是妳交最久的一個..
雖然有時真的想放手..
不過我又怕我會後悔..
想俐洛的放下這段感情..
我還是會猶豫..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
在恢復到像從前的甜蜜與快樂!
我就滿意的了!

不過若真的到了該放手的地步..
我會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