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1:17:32♡*嵐寶貝*☆

我ㄉ心碎了...我的天使..祝福你!!!

你永遠永遠是我的寶貝 我好自責...為什麼心理會比生理還要痛上一百倍.. 不!!不只一百倍... 是好多好多的痛 是好多好多的心疼 無法說出口的心痛 無法了解的心碎 我的心..好碎好碎 那一剎那..我哭ㄌ.. 哭的好傷心.. 旁邊的人也不知該如何安慰我.. 不只是肉體痛..而是每個細胞都痛 我真的不想這樣....但又能怎麼樣呢?? 只有這個方法對誰都好?? 在那之後...麻醉依然在我身上漫遊著.. 但卻無法麻醉心理的痛.. 瓶子裡之後會到哪裡呢?? 我不敢看你... 因為我捨不得.. 因為我自責... 因為我會崩潰.. 因為我會心疼.. 真的好心疼 沒人安慰我.. 因為沒人知道我的痛痛 他是我愛的天使 不在了... 但我永遠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