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2:07:49♀柔╯

出遊~心情~轉變^^

這次從日本回來後

覺ㄉ整ㄍ人又重新活ㄌ過來《《好神奇@@"

每天抱持著粉愉快~粉愉快の心情《《前所未有^O^

有時會放空~~《《忘ㄌ我是誰@@a

朋友們~~~等你們去過就知道囉!!!


等下一次有機會再去日本《《我想去東京迪士尼>3<

如果去法國《《我要去巴黎>O<

如果去韓國《《我要去首爾>//<

誰想和我一起去~~~~快來報名~~~~


↓◎報名條件◎↓

《《1~不能是ㄍ"路痴"

《《2~一定要會說"日文"

《《3~不能是ㄍ"大懶豬"

《《4~當然要一路保持"最Highの心情"

《《5~要是ㄍ能"照顧我的病情"の人

《《6~一定要是"我熟悉"の人


目前報名人數:

《《2人

報名截止日:

《《出遊前一週

出遊地點:

《《更改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