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2:59:27CHIH-LI

無題01

算一算時間這款遊戲"國軍 Onliy game",
 已經玩3個月了~~
 
目前為止對於這款遊戲有什麼心得嗎??
呵呵~說有也是有,
說沒有也是沒有。
 
在現在的營區裡,
因為處於比較偏遠的地方,
所以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天氣好的話)。
 
在熄燈的時候,
我總會躺著看著窗外的星空,
 
我猜想哪一顆星會是金星呢??
我記得在冬季的時候可以看到金星的星光~
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啦 > " <
 
往往在想完這些事情的時候已經是大約一小時過去了!
 
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想一小時呢?
 
忘記了~總之就是胡思亂想啦!




幫自己泡了一杯三合一的咖啡,
儘管我不喜歡喝這種咖啡,

但我也懶的出門去買,

喝著我不喜歡的咖啡,
冷冷的杯口和雙唇的觸感,

觸卻出苦苦的芳香。

心底湧出我說不出口的感覺,
對現實的無奈~
對許多事情的無助~

我能做些什麼?
基於現在的腳色我什麼都不能做!

這種無奈、無助的fu,
一時之間無可奈何......



夜晚的風令人感到寒冷,
這種溫度似乎是那種心寒的冷,

手中的溫暖只能溫暖手心,
卻暖不了身和心,

這時妳在夢中了吧?
我卻清醒著......


陽光慢慢出現了!!
只是伴隨我的寒冷卻不會被消失,

睡意早就被寒冷帶走,

剩下的支離破碎,
會剩下什麼?

我在看著......

原來......
想著一個人就是這麼想著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