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1:39:11CHIH-LI

11月23日

冷清的夜,
我睜開眼......

原來是夢,
手機的鬧鈴還未響,
短暫的淺眠;

伸伸懶腰揉揉眼~
會是忙碌的一天,

離忙碌的時間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現在......我的思想、我的世界,
一個人沉醉在裡面,譜出寂寞哀傷。

這樣絕對的感受,
誰都不喜歡......
 
因為~有一條界線,
擋在心門中間,
打不開它的防備。

雖然是我的世界,
卻有兩個面,
一面是我,另一面是誰?

它有怎樣的個性?

我不了解,
它到底是誰?



輕輕閉上眼~~
出現的是妳的畫面,

我捨不得沉睡,
還想再多看一眼~

在一步一步往下墬,
留下的是什麼?

留下的是遺憾心碎......

心情是灰色的惆悵,
看不到的界線,
 隱沒在這黑夜~

只有無限的思念伴隨我,
啜飲著幻滅......

驀然想起回憶~名字叫做單戀的愛情......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想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