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0:51:17CHIH-LI

10月10日

笑容~湧上妳的臉孔,
一直讓我癡迷的笑......
 
無止盡的~音符流動,
我~坐在昏暗的房間裡,
思索孤單的理由,
回憶裡的視線離不開妳的笑; 

沉默......
掩蓋牆上顯示午夜的鐘,

誰遺留的思?
誰遺忘的愁?

衝動的上了鎖~
卻不經意地釋放了冷落,
留我一個人和空白分享寂寞...... 

在夢裡遇見妳,
發現感受到妳的呼吸,
這是虛幻,
自己是最清楚不過,

留下的美麗幻影,
在這即將散去的黑夜裡......



時間~虛幻般的一去不覆返,
而現實掩埋了自己的虛幻,
過去也只找回了沉默......

期待~是否太多?
夢境一再重複的惡夢,
早已遺忘夢境的美好~
未來~妳的溫柔屬於誰?

瞬間~世界可能會變的美好,
也可能因此顛倒。
而我希望什麼?


"嘴唇的弧度向上,眼神卻有濃郁化不開的悲傷"
 
怎樣的笑不會是過分牽強?
總是過分的偽裝自己。
嘴唇的弧度向上,眼神卻有濃郁化不開的悲傷;
怎樣的痛不會覺得誇大?
我總是學不會一個人安靜的孤單舔舐,
人前的談笑自若,
心底卻灑落了寂寞。
我的希冀,妳從不會知道。
抱歉!!
是我一個人幻想、想太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