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6:16:20CHIH-LI

早已習慣



若是回到與妳共同相處回憶的地方,
是否找得出答案?

那我又怎會在心裡惆悵;


藏起悲傷,
戴上微笑面具,

被誰一眼看穿?

心裡的痛不曾遺忘,
只是早已習慣......






倒數了......
剩下一點點的時間裡,
來卸下偽裝的面具。

不是害怕回去,
也不是害怕被操,
我只是又讓事情左右我的情緒,
儘管早知道事實。

但總是~每次聽到都會受傷,
還有多少的傷可以受?
還是我還可以受多少傷?

那~又如何?!
也只能這樣不是嗎?

好笑吧!!
就像我在人前永遠都會是微笑的一樣,

那就是在嘲笑我自己,

嘲笑我自己的"弱",

我相信的鐵則就是這樣!

"只有不被生活強姦的人,才有資格強姦生活"

至少在大家面前,我是不被生活強姦的人......

上一篇:想愛

下一篇:思還是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