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2:57:25CHIH-LI

09月09日

回憶的話語,
聽在耳裡~我笑了;

關心的話語,
聽了~我還是在笑;
或許這些小小的關心微不足道,
我卻可以開心一陣子。

容易滿足?
也許是吧!

雖然不知道妳心裡有誰,
但是我卻還是高興;

接下來的日子~
我知道我思念會很重,

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



跟自由 say good-bye只剩下8個小時!!
如果沒有算錯的話,
重新獲得自由的日子將會是330天之後。


當兵單來到的時候,
我並沒有什麼感覺,
一直進入倒數的現在,
才有一種要進去當兵的感覺......

而且好笑的是這次的兵單來的很急,
身邊沒有多少朋友知道我即將入伍......


說我遲鈍?
其實不是~是因為我現在很看的開?
也不是!
只是我很下意識的不去想而已~

上一篇:08月26日

下一篇: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