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48:55泰宇〃先生

【 龍發堂 】 ☞ 白幕 ☜

今天 2007 年 12 月 09, 天氣 不冷不熱
今天心情: 媽的!今天是怎樣

話說我們這學期遇到一個老妖怪國文老師, 很詭異的全班的學期成績都是6開頭, 無論有沒有來上課...結果那些乖乖上課的同學當然很度爛啦, 韓如玉 同學因為感到非常的憤怒, 然後想在MSN暱稱上表現出他的心情。沒錯他的心情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但是又不想在MSN打上這個字, 也不想打’ 凸’ 這些比較平常的字眼, 於是...他想到我們平常所說的 ’中出’, 但是他又不知道什麼是中出.., 他自己自作聰明的解釋為 ’把中指比出來’的’中出’, 他自己自作聰明的解釋為 ’把中指比出來’ 的’ 中出’, 當下看到讓人只有一個囧字可以形容阿.., 害我還問他是不是欲求不滿想被中出(羞)。

韓如玉說:郭翔宇, 你離開的幾天,我才慢慢的意識到,也許我在不知不覺中,早就已經喜歡上你了吧!只是,現在已經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局面,我已經有男朋友 王致強 了,我答應了 王致強 ,會好好的愛他,而你,我大概就只能失去這個朋友了...(林佳佩: 好亂, 看不懂...) (潘德嘉: 我哪是不爽, 我就送你一根按摩棒, 跟一瓶潤滑油)

在上體育課前幾十分鐘, 我不得不承認....俺常吃壞肚子, 尤其是早上空腹喝牛奶,一剛下腹..某個強烈的感覺總會想呼之欲出, 這種感覺就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不是..幹 離題了, 這感覺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廢話不多說,當知道即將快爆氣的同時 , 深怕來不及拉在褲子裡的危機, 但又不敢用跑的(怕刺激到然後瞬噴),急急忙忙就衝進體育室旁的廁所裡了., 這廁所雖然乾淨,但只有一間可以種芋頭的地方., 進去之後我很有禮貌的敲了門...嗯!? 沒人應..( 太好了!)., 順手推開門,但好像卡住了..奇怪 怎麼會這樣...我用力往前推, 但就是有股力量反彈回來..再往前推,又慢慢彈回來.., 幹!!!別這樣阿~~~~我想拉屎阿~~~隨著不得其門而入.又伴隨著拉不到屎而腎上腺素, 急速上升,我竟然開始緊張了..(雙腳微蹲,故作忍屎態)., 咩的逼逼彈,我怒了!!!!!我抬起我的右腳,狠狠地往門用力一踹(12成功力!!!), 門開了.., 我看到..畢生難忘的景象....時間瞬間停止, 郭翔宇 正在蹲著大便,而拉出來長長的屎竟然還沒斷掉.., 右手拿著衛生紙,左手抓住門...眼神非常哀怨....。
《〝∥強森 ∥☆↙》 2007-12-13 19:49:17

哈哈~~

他叫啥ㄚ

我去找他

找她拉屎 哈哈

麵* 2007-12-10 21:16:49

哇操~
宇哥~
這..太屌了喇~~~~
XD
奇怪餒~
沒把她長長沒斷掉的屎拍下來呀=ˇ=
這樣更讚喇~
XDDDDDD {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