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01:03→ { 小 逸 } ←

很怕很怕

6/16

重要的日子!

這天將決定我到底有沒有上"中正預校"

我很想上!!

很難以形容~

我  !   想要上  !  !

說真的~

緊張.害怕.畏懼.

全湧上心田!!

現在我想說多少先讀點!!

不然如果要考第二次!!

可能拉不上來~

但是......

很浮.很躁.很煩

一切我只趕快結束~

我想上!!

我真的想上~

該怎辦勒??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上一篇:沉沒

下一篇:終於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