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9:07:43〝山本家〞何ㄚ膩?!

*山地門之遊*

昨天打sf打到凌晨4點一。一" 因為我戰機都前三名@@"
越打精神越好= = 想說明天要早起去載寶貝
我就去躺一下 可是又怕我爬不起來0。0 迷迷糊糊就睡著啦!

奇蹟 早上6點我自動爬起來 (也就是睡2小時而已)= ="

我就去叫ㄚ璋 馬的 死豬! 叫不起來! 然後我就出發去載寶貝了 飛奔到她家 時速100↑以上

一下子就到寶貝家了 沿途沒發生啥事= =: 就回到我家了!
到家後 我先休息。等阿璋載他七啦來我家在一起去山地門玩!

到了11點 ㄚ璋他們來了 天ㄚ 天氣超熱的! 我一定黑掉
還好有防曬乳 擦完就上路了!

一路上 好美 路旁邊都是花耶@@" 哇靠 竟然還有兩台戰車
我不知道那是啥路!! 忍不住下車拍照 呵呵!!

休息幾分鐘後 我們也就上路 。。。。(數X分鐘過後)
終於到達山地門!! 我們就先去吃麵@@"
那家麵的豬頭皮不錯吃 我們4個人吃了270元@@"

吃完還遇到溫凱 他介紹我們去"原住民文化園區"玩
他給我們4張門票! @@" 我們就去那玩了

裡面還不錯 可是沒啥遊樂設施 空氣蠻好的 景象也很清新!
那裡的人都很好捏! 在園區我們也一直拍照 看原住民跳舞
呵呵@@" 玩設施! 還走吊橋!! @@" 玩到4點多
也累了 董凱又來找我們 跟溫凱董凱道別後 我們就走了!

回家的路上 警察就只有多而已 還好我走過全世界幾千萬條路(誇張)
知道哪有路可以回家@@" ㄚ璋他不知道路 我就帶他去他知道的路
我們就分騎二路 我就載寶貝回家了! 他載他七啦回家! (不同地方)

載我寶貝回家後,我就一路狂飆! 騎到長治!紅燈ˊˋ" 我就停下來!
可是看著旁邊阿公 給我闖紅燈 後面又一個阿嬤也給我闖(太炫了吧)
我怎能讓他們瞧不起 我是少年阿耶!! 雖然我是遵守交通規則的人!
可是面子更重要@@" 我也闖 還超越他們 哈哈= =: 爽捏!
然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只有高興跟累而已! 不過值得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