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55:11B.S

校慶&運動會&園遊會(3/15)

3/15
今天除了運動會外,最主要的就是園遊會了,人還算多吧,
可是我前一天打給我的朋友們居然沒什麼人要來>.<",
因為下個禮拜超多學校要考試...,這也沒辦法啦,都高三了,認真點是應該的。
不過我在這整天的園遊會中,竟然只買了一杯紫色的"乾冰汽水"!!那杯的售價竟然還高達40$...真的不曉得是貴在哪裡,我猜是貴在乾冰吧!!不過在買那杯汽水前我可是經歷了一些事情。
我邀柏州陪我去買氣水根本就是個錯誤,他整個就是在嘴砲,從下去到上樓他的嘴砲沒有停過,
「那一攤都是男的,難怪生意這麼差」,「那一攤沒有正的,不要去啦」,
後來我停在一家賣養樂多冰沙的攤販前面,
他又說了「你看那個男的這麼老你也要」
「旁邊那的是國中的吧,原來你喜歡這一型的,這麼幼齒......」,
我回他:「不然你要買什麼,你帶我去你覺得合適的攤販」,
他又說:「我沒有要買阿,我只是下來看看正妹而已......」
我整個就是超無言......找他下來根本就是個錯誤=_="

後來我要去操場看比賽,我推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結果在電梯裡遇到陳阿迪和葉阿辰,沒想到我和一隻狗狗拍得照片被她們看的了,陳阿迪還說她家有隻狗也叫"守守"(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我的level竟和她家的狗同等級!?
結果是我下去後我要看的比賽已經比完了,而我沒看到,為什麼比賽提前了>.<"
NO~~~~~~~~~
後來得知...她沒有得名
WHY~~~~~~~~~
好吧,我會節哀......

運動會的最大重頭戲───大隊接力
我們班雖然有跑的很快的
像是育松,建維等等
還有比賽時我才知道他們跑很快的蕙心和冠庭等等
可是我們班還是......那組的最後一名...
根據某些人的分析是我們班女生比較慢,因為等女生跑完我們就已經最後了,
男生實在追不回來,
不過沒關係啦!!至少這樣子證明本班的女生都比較"嬌滴滴"嘛(安慰自己中)

P.S.今天也去了教練所在的跳遠場,還和學弟互動了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