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19:32B.S

學測過後V.S.過春節前

學測終於考完了!!
至於結果如何...我只能靜待教授們的評分
反正都考完了,逝者以往,接下來就快快樂樂的迎接春節吧!
好好享受這高三天昏暗地的生活中唯一的”休閒時光”
雖然它向彩虹般...漂亮而短暫


考前我爸爸發現我的脖子上面腫腫的,我想說等到考完再去檢查,
可是現在考完了,他們好像不太想帶我去檢查似的,
我是覺得不論是什麼病,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嘛~
希望我的身體沒什麼大礙,我現在可是正值青春年華的高峰阿!~

過幾天好像要全家和我哥的女友她們那裡的人一起去花蓮舅舅那玩,
然後聽說還要再去台北吧!
好多行程的樣子!

總之,我應該要好好的把握這幾天休假的時間,然後又要開始衝刺了,
加油吧! 守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校慶&運動會(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