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6:10:37賴鬼娃

ㄚ鬼

咳咳!!

把頭毛洗直啦 好多不習慣


好多好多意見,
有好的有壞的,
真的是齁 :)
在說 我在去把頭毛弄捲
生氣ㄟ 一大推人說那好說這不好
本姑娘爽 想洗直可以吧

咳 最近很莫名奇妙:)
一大推人說一些很怪的話
害我都很無言

算了 聽聽就好了ㄚ我
要不然我會瘋

放寒假了
真無聊 沒有節目
也不想往外跑 想呆在家
想好好陪你 你車子不見了
你不能帶我出去玩了 那個死白目 
偷車很爽是嗎? 去你的 
車子是錢ㄟ 靠 生氣阿 
別那麼白癡好不好ㄚ 連車都要偷
是窮光蛋喔 沒錢買車唷
幹 老娘很不爽你知道嗎?!

害你最近很鬱卒 咳咳
那個死玩八蛋 最好是給我出車禍
躺在醫院裡啦 這輩子會鬼纏身阿
真的是齁齁齁齁齁齁

學校勒
咳 慘阿 一定被當英文

好低的 希望別被當阿

不想重考 不想重補修

希望會過 上天保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