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37:52鱼☺SEA-MAIDEN--*

new-烏來登山一日遊(下)

雲仙樂園到嚕
往上去

今天走超級多爆多的
減肥的我
走的腳發抖
因為好冷喔~~
牽牽手依同去郊遊


這是啟成點
由這邊上去
這時候我很期待呢
而且每個地方都很美麗
都是自然的瀑布
再說這天人超少
有點像是走再野園外衣樣的驚險唷
再下著一丁點的雨..


好擁腫唷我!!= =

這時候到這裡有玩射箭
還有漆彈
我射的超好笑
政中心在正對面
我射的非常的好!!
在我面前 = =

漆彈呢~
壹次15發
我一次全掃射
超級酷吧
沒有依發重喔!!
然後依進去有鬼屋可以進去
媽芽
北鼻連看都不敢看
居然躲在我旁邊
我手把眼睛屋著打開壹點諷
雖然好像沒什麼
可是那聲音會令人發抖
而且沒人做...

所以會嚇傻嚕
沒什麼我也較整圈呢
廢墟場
哈哈哈!!
我當個賣冰郎的小女人

應該是賣油的= =

哈哈哈!!

到了夢幻之場
哭阿!!
壹進去以為沒什麼
誰知道愈走愈裡面
太驚險了!
會晃的橋
會晃的房子
鬼跑出來
經過昏暗的房間
天阿
這筆鬼屋還恐怖
因為是自己用腳走的
而沒有車子= =
北鼻很白痴
他竟然躲在我後面!!!!!!!!
我把你共出來了
下次再也不和你玩那種了啦
哪有人是女生保護男生的
我只差眼淚沒掉出來
下山後下了大雨
趕緊去泡個溫泉

舒舒服服的結束上午的時間

換了乾淨的衣物

晚餐吃的是牛排唷~
晚上又買了壹件牛仔褲
還有絲襪
三種顏色
很好看:D

哈哈
今天真是happy day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