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8:05:08鱼☺SEA-MAIDEN--*

溫差

穿著厚厚的衣裳回南部
壹下車我的媽芽
熱到我穿無袖呢= =

台中的溫度和雲林的溫度差個2度
雲林的溫度至少有18度
高雄的溫度和屏東的溫度差個2度
屏東的溫度居然高達23度
刺熱的陽光直射我厚厚的外套
我脫了..
北中南溫度真的差太多了
建議人們芽
好好的保護地球吧!!!

嗚嗚
這是我的老姐
這次新年我們家四個女孩依次月經接著來
真是鴻(紅)運當頭芽
哈哈..

發發發嚕~

:)
這次回家的陸上
初三真是大塞車阿
壹到新南投開始塞新到竹那兒居然不動了
可是眼看著我爸要上班了
趕著5點的班
決定下高速公路走別的路途
我們開到大園
桃園納
車子的指南針壞了
我們再往北可是一直指南
爹迪說是因為當時那裏災難太多...
ㄜ......
磁場搞錯太嚴重了!!
好恐怖喔
還有那裡的別墅居然要賣到7百多萬
誰要買阿!!
偏僻死了
要吃個晚餐還沒找到就先餓死了


可愛的腳芽頭
這是紅愛心唷
哈哈

後來晚上我們壹家子跑去好樂迪
因為爹迪不用上班了
所以就去唱歌
唱了三小時
看了掌心的mv
我嚇呆了
真的好恐怖喔
居然會關窗戶..
恐怖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