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3:45:46鱼☺SEA-MAIDEN--*

祝你生日快樂

100個蠟燭

香精油

設計

蛋糕

卡片

鞋子

ㄧ個多禮拜

心思

都可以丟了


蛋糕

沒意義了

因為只能留著獨自幫你慶祝罷了

蛋糕上的”HAPPY BIRTHDAY 7”特製蠟燭自己點燃自己吹熄
捨不得吹熄
因為吹熄了代表我們真的吹熄了
浛著眼淚與鼻涕哭聲啜泣著忍耐..把他熄了
準備的自己享受享受的卻是如此的冷淡
你慶祝的應該很快樂吧



卡片裡的話

白費了

訴說
想念
愛情
霎那間

沒了
你說我的沒心我會記在心上
你說我的背叛我更會記在心上
你的冷淡我也會記在心上
你說我放鴿子我不對
好幾次你呢(?)
很相對
你的冷酷無情我更會記在心上
如果真的愛我
會不管我嗎(?)
你第一個


但是最後
還是要告訴你一句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