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6:35:17鱼☺SEA-MAIDEN--*

Eason Chan

  姓名﹕陳奕迅

  英文名稱﹕eason chan

  生日﹕1974年7月27日

  星座﹕獅子座

  身高﹕1.73米

  體重﹕160磅

  血型﹕O型

  學歷﹕倫敦kingston大學

  嗜好﹕唱歌﹑游泳﹑網球

  教育程度﹕英國倫敦Kingston University建築系二年級

  最難過的事﹕十二歲離開家人到英國唸書

  最喜歡的地方﹕自己的家﹑香港

  最喜歡的食物﹕燒鴨飯﹑魚丸

Eason Chan*
情歌大王

他的歌會讓人心情沉澱
想哭的會嚆咷大哭
想不懂得會恍然大悟
情歌對於他來說
是極為美妙的
聽他的歌聲
讓人怯智欲為
我很喜歡Eason Chan歌王
對於他的了解並不是很多
但我有微許知道
一九九七年
Eason第二張專輯
「與我常在」
和國語版的「醞釀」
讓他在第二十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中
奪得「飛躍大獎男歌手銀獎」
還有最佳創作歌曲「與我常在」
一九九八年中推出「我的快樂時代」
年底又出了「新生活」
一九九九年下半年
Eason分別推出兩張專輯「天佑愛人」
「婚禮的祝福」及精選「幸福」
二零零零年尾專輯「打得火熱」
出名的是k歌之王
讓我硬像深刻的k歌之王
連歌詞都是背得嚇嚇叫
二零零一年
先後推出的兩張廣東專輯
「Shall We Dance?Shall We Talk」
「The Easy Ride」
及國語專輯「反正是我 _ 陳奕迅」。
二零零三年二月時
Eason於香港紅館舉行「Third Encounter陳奕迅演唱會」
店是我看的在家叫的比演唱會還來的狂熱
同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間
Eason到紐西蘭,澳洲及美國作巡迴演出讓我心癢癢
二零零四年推出國語專輯「黑 白 灰」
廣東大碟「Live For Today」
回想以前
我懂得音樂了的時候
是在國小的時候
第一次聽到的是他的黑擇明
那首歌的旋律是非常的急促的
聽的我的心臟有點兒的琥淡
等到我有能力的時候
買了她的第一章專輯U 87
很珍惜的是他的專輯
對一個國小生來說
零用錢極為極少
存著等待就是為了買它的專輯
這樣就可以常聽到
時間很快地
2003年光碟幾乎是盛行的時代
那時候的光碟新專輯是for today
我迫不及待買了
過沒幾個月他的精選輯出來了
有著dvd+cd
對於喜愛他的當然是快樂不急芽
黑.白.灰
讓我最喜愛的這一張專輯
他的整個光碟是以灰白為主
連他的穿著也亦是
我每次都小心翼翼的拿起他的專輯
翻閱起他的歌詞都是小心翼翼呢
黑白灰是在台灣發行的
香港的是Special Thanks
讓我很想很想要買
台灣幾乎是很少進行
讓我心中有極大的失望
再來就是精選+新曲的”七”啦
這張專輯新歌是聖誕節
還記得我國三快畢業的音樂課唱歌就是拿這張專輯唱十年呢
那時候的十年讓我回意難忘
對於那時候的我和暗戀的人WJ是共通點的呢*
而現在
他又出了新專輯啦!
Released
心深傷透
幾乎是反映了每個愛情的變化
聽他的歌~幾乎會壤人陶醉
並且會領悟很多很多
有他的聲音
我想是最好的心靈安慰吧!
: )

陳奕迅
很久開始就喜歡了
你們..
也是嗎?

陳奕迅 -- 陳奕迅

時代曲
傷信
游離份子
我怕你不肯
有意無意
安守本份
愛情,幼稚
從未痴心
其實我記得 (陳奕迅、楊千嬅) 當心中有戀愛感覺
*
陳奕迅 -- 一滴眼淚

一滴眼淚
拜訪
愛到瘋
永遠都天明
情深怎麼辦
我怎麼可以哭
學會愛
Style
二個人的夜晚
感情約
*
陳奕迅 -- 醞釀

預感(seasons)
醞釀
攤開雙手
換季
愛的傀儡
感動
終於放開了她
好聚好散
寵愛
LA’MOUR
TAIPEI CITY
預感-KARA
*
陳奕迅 - 與我常在

現場直播
與我常在
愛沒有左右
生命有幾好
抱擁這分鐘
那一夜有沒有雪?
(Demo music version)
伴遊
跟我走好嗎
今天等我來
敵人
那一夜有沒有說?
*
陳奕迅 -- 我的快樂時代 ()

Mr. Cab Driver
代曲
尋開心
不再讓你孤單
*
陳奕迅 -- 我的快樂時代

我的快樂時代
我什麼都沒有
天下無雙
黃金時代
愈想愈無謂
相信相依
兩種講法
請相信我
反高潮
*
陳奕迅 - 新生活 新曲+精選 Released 12/98
終於一百日
新生活
游移的傷口
我什麼都沒有
地獄咒
與我常在
抱擁這分鐘
天一半、地一半
天下無雙 今天等我來
回絕
傷信
我的快樂時代
時代曲 遊離份子
我怕你不肯
美滿人生
*
陳奕迅 - 天佑愛人 Released 26/5/99

昨日
今日
每一個明天
眼眉調

第五個現代化
快高長大
如果這一秒你跟我講你不愛我
我的世界末日
貝多芬與我
*
陳奕迅 - 婚禮的祝福 Released 9/99

婚禮的祝福
拔河
我的開始在這裡
轉機
MY GIRL
掏空
傷心證明書
1個2個3個4個
JUST BETWEEN THE TWO OF US
存在
*
陳奕迅 - 幸福 Released on 24/11/99

幸福摩天輪
飄飄飄飄
時光倒流二十年
忽然難過
專家話
有了你
春光乍洩
改造人
垃圾
非走不可
*
Eason & Friends 903 id club 拉闊音樂會 陳奕迅 Released on 23/6/2000


遙遠的她
要是有緣
奮鬥
幸福摩天輪
那一夜有沒有說
美麗有罪
我的世界末日
第五個現代化
黑夜不再來
*
Nothing Really Matters 陳奕迅 Released on 20/7/2000
送院途中
黑夜不再來
美麗有罪
戲迷情人
和平飯店
我感激
到此一遊
當這地球沒有花
Made In Hong Kong
愛上你是我眼睛的錯
*
打得火熱(CD+VCD) 陳奕迅 Released on 22/9/2000

打得火熱
K歌之王
活躍症
低等動物
新廣告歌
美麗謊言
綿綿
吹微風
溫室效應
下週同樣時間(再見!)
*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alk! 陳奕迅 Released on 29/3/2001

黎喇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alk
2001
太空漫遊
失戀太少
單車
天使的禮物
Eason’s Angel
怪物
孤獨探戈
信心花舍
黑暗中漫舞
*
反正是我(國) 陳奕迅 Released on 17/7/2001

Because You’re Good To Me
低等動物
不如這樣
愛是懷疑
我也不會那麼做
K歌之王
沒有你
冤家
全世界失眠
Good Times
*
The Easy Ride 陳奕迅 Released on 8/11/2001

阿士匹靈
陽性反應
衝口而出
大開眼戒
我不好愛
熱帶雨林
人工智能
結束開始
活著多好
他一個人
不知所謂
*
Special Thanks So...–香 港特別版 (國) 陳奕迅 Released on 2/4/2002

Special Thanks To 1
你的背包
謝謝儂
男人的錯
你會不會
故事
想哭
Special Thanks To 2
人造衛星
沒有手機的日子
跳蚤市場
狂人日記
Special Thanks To 3
給愛麗斯(粵)
*
黑.白.灰(CD+VCD) 陳奕迅 Released on 4/15/2003

阿怪
我們都寂寞
兄妹
十年
要你的
世界
謝謝
像一句廣告
寂寞奏嗚曲
Last Order
*
for today 陳奕迅 Released on 7/22/2003

幸災樂禍
Katrina
十面埋伏
呀邊個邊個
小孩不要怕
謊言
真相
猜情尋
忘記歌詞
New Order
歲月如歌
兄妹
*
七[新曲+精選] 陳奕迅 Released on 11/18/2003

Disc I
聖誕結 * Shall We Talk
寂寞讓你更快樂 * K歌之王
想哭 * 愛是懷疑
十年 * 不如這樣
謝謝儂
*
Disc II
你的背包 低等動物
男人的錯 Last Order
沒有手機的日子 要你的
全世界失眠 兄妹
我們都寂寞
*
Great 5000 Secs - 陳奕迅 新曲+精選 Vol. 2 陳奕迅 Released on 6/7/2005

一切還好
萬佛朝宗
冤氣
歲月如歌
十面埋伏
明年今日
K歌之王
Shall We Talk
低等動物
打得火熱
單車
孤獨探戈
天使的禮物
人工智能
他一個人
呀邊個邊個
人來人往
綿綿
*
U 87 陳奕迅 Released on 6/7/2005


阿牛
夕陽無限好
十六月六日晴
浮誇
葡萄成熟時
三個人的探戈
不良嗜好
怕死
大個女
新美人主義(國)
遇見的愛(國)(電視劇《G弦上的詠嘆調》主題曲)
*
怎麼樣 陳奕迅 Released on 11/18/2005

不能再等待(國)
對不起謝謝(國)
Hippie(國)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國)
不睡(國)
一夜銷魂(國)
浮城(國)
早開的長途班(國)
聽聽(粵)
人神鬥(粵)
*
Life Continues EP 陳奕迅 Released on 2/17/2006

低調
人車誌
最佳損友
暴殄天物
落花流水
大得太快
Bonus Track : 想聽
*
Get a Life 演唱會 Live 陳奕迅 Released on 4/20/2006

Disc I
Overture
浮誇
怪物
心裡有鬼
兩名男子街頭相遇
不良嗜好
Shall We Talk
三個人的探戈
孤獨探戈
活著多好
怕死

Disc II

聽聽
大個女
單車
最佳損友
Shall We Talk
如果這一秒你跟我講你不愛我
傷信
1874
黑夜不再來

Disc III
美麗有罪
2001 太空漫遊
打得火熱
送院途中
幸災樂禍
忘記歌詞
夕陽無限好
打回原形
防不勝防
十面埋伏
葡萄成熟時
King Kong + 超人的主題曲
明年今日
K歌之王
人來人往
阿牛
與我常在
*
陳奕迅 Released on 11/23/2006

裙下之臣
最後的嬉皮士
白玫瑰
黑擇明
富士山下
不如不見
心深傷透
解藥
天公地道
粵語殘片
1995年 : 第十四屆新秀歌唱大賽 - 冠軍(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第十四屆新秀歌唱大賽 - 自我風格大獎(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1996年 : 金心新貴新人 – 鑽石獎 (新城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 – 叱吒新力軍男歌手銀獎 (商業電台)
1997年 : 第二十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飛躍大獎男歌手銀獎 (香港電台)
第二十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最佳創作歌曲「與我常在」(香港電台)
1998年 : 第二十一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十大中文金曲 [天下無雙] (香港電台)
第二十一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最佳中文流行歌詞 [天下無雙] (香港電台)
九八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 – 十大勁歌金曲獎 [天下無雙](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十大歌曲 [天下無雙] (商業電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歌曲 [天下無雙] (新城電台)
九八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 – 最受歡迎廣告歌曲大獎銅獎 [大激想](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四台聯頒卓越表現大獎 (新城電台)
第二十一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第十二優歌手 (香港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至尊唱片大獎 [我的快樂時代] (商業電台)
商業電台歌迷投票最希望開紅館個唱歌手 (商業電台)
1999年 : 九九年勁歌金曲第四季季選入選歌曲 [幸福摩天輪](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十大歌曲 [幸福摩天輪] (商業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我最喜愛歌曲 [幸福摩天輪] (商業電台)
九九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 – 十大勁歌金曲獎 [幸福摩天輪]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四台聯頒歌曲大獎 [幸福摩天輪] (新城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至尊唱片大獎 [天佑愛人] (商業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男歌手銀獎 (商業電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歌曲 [每一個明天] (新城電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突破大獎男歌手 (新城電台)
第二十二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十大中文金曲 [每一個明天] (香港電台)
第二十二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十優歌手大獎 (香港電台)
獲日本年輕人雜誌 新希望獎金獎
2000年 : 零零年勁歌金曲第一季季選入選歌曲 [時光倒流](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零零年勁歌金曲第三季季選入選歌曲 [打得火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零零年勁歌金曲第四季季選入選歌曲 [K歌之王](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歌曲獎 [ K歌之王] (新城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至尊歌曲大獎第一位 [ K歌之王] (商業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歌曲大獎 [ K歌之王] (商業電台)
零零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 – 十大勁歌金曲獎 [ K歌之王](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零零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 – 最受歡迎網上金曲 [ K歌之王](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第二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十大中文金曲 [ K歌之王] (香港電台)
第二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最受歡迎歌曲獎男歌手 [ K歌之王] (香港電台)
YMC至尊榜 - 至尊K歌 [K歌之王]
第二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飛躍大獎銀獎 (香港電台)
第二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四台聯頒傳媒大獎 (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 [Shall We Talk] 十大優秀流行歌手大獎 (香港電台)
YMC至尊榜 - 至尊華語男歌手
加拿大中文電台 - 提名加拿大至Hit男歌手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男歌手銀獎 (商業電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人氣男歌手 (新城電台)
大碟 [打得火熱] - 榮獲雙白金唱片銷量
2001年 : 零一年勁歌金曲第一季季選入選歌曲 [2001太空漫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零一年勁歌金曲第二季季選入選歌曲 [Shall We Talk](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零一年勁歌金曲第三季季選最受歡迎國語歌 [愛是懷疑](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零一年勁歌金曲第四季季選入選歌曲 [大開眼戒](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CASH金帆音樂獎 - 最佳男歌手演譯獎(流行音樂) [ K歌之王]
第一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二十大金曲 [Shall We Talk]
演藝動力大獎二零零一年 - 最突出男歌手 [Shall We Talk]
我的選擇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 - 十三首金曲 [Shall We Talk]
TVBS [Shall We Talk]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歌曲獎 [Shall We Talk] (新城電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年度歌曲大獎 [Shall We Talk] (新城電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全球勁爆歌曲獎 [Shall We Talk] (新城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十大第六位 [Shall We Talk] (商業電台)
第二十四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十大中文金曲 [Shall We Talk] (香港電台)
第二十四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最受歡迎卡拉OK歌曲獎 [Shall We Talk] (香港電台)
第二十四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全球華人至尊金曲大獎 [Shall We Talk] (香港電台)
第二十四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四台聯頒傳媒大獎 (香港電台)
第二十四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 – 十大優秀流行歌手大獎 (香港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男歌手金獎 (商業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15-24歲最喜愛的人人英雄 (商業電台)
Channel V第八屆全球華語音樂榜 - 最受歡迎歌曲 [愛是懷疑]
Channel V第八屆全球華語音樂榜 - 卓越歌藝獎
Channel V第八屆全球華語音樂榜 - 特別推薦新浪潮歌手
IFPI十大銷量唱片 [打得火熱]
IFPI十大銷量唱片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alk!]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至尊唱片大獎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alk!] (商業電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二零零一年度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大碟獎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alk!] (新城電台)
2002年 : 零二年勁歌金曲第一季季選入選歌曲 [他一個人](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零二年勁歌金曲第二季季選入選歌曲 [給愛麗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零二年勁歌金曲第三季季選入選歌曲 [明年今日](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第二屆金曲紅人頒獎禮 - 年度最佳紅人金曲獎 [明年今日]
第二屆金曲紅人頒獎禮 - 年度十大紅人金曲獎 [明年今日]
TVB8金曲頒獎典禮 - 全球華語觀眾最愛粵語歌曲 [明年今日]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歌曲 [明年今日] (新城電台)
零二年勁歌金曲第四季季選入選歌曲 [人來人往](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歌曲 [人來人往] (新城電台)
MTV中央電視台音樂盛典 - 香港地區最佳歌曲 [你的背包]
零二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金曲 [你的背包]
TVB8金曲頒獎典禮 - 金曲獎 [謝謝儂]
TVB8金曲頒獎典禮 - 最受歡迎男歌手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男歌手 (新城電台)
第二屆金曲紅人頒獎禮 - 最佳男演繹歌手
第九屆新加坡金曲獎 - 票選最受歡迎男歌手
雪碧榜音樂頒獎禮 - 二零零一年度最優秀演繹歌手獎
二零零二CASH金帆音樂獎 – 二零零一年電台及電視台粵語流行歌曲最廣泛演出獎 [Shall We Talk]
2003年 : 零二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 十大勁歌金曲 [明年今日](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零二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 金曲金獎 [明年今日](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第二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 十大金曲獎 [明年今日] (香港電台)
第二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 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 [明年今日] (香港電台)
二零零三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 年度金曲 [明年今日]
二零零三CASH金帆音樂獎 - 最佳男歌手演繹獎 [明年今日]
二零零三CASH金帆音樂獎 - CASH最佳歌曲大獎 [明年今日]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十大第二位歌曲 [人來人往] (商業電台)
第三屆音樂風雲榜 - 港台年度十大金曲 [你的背包]
零三年勁歌金曲第一季季選入選歌曲 [第一類接觸](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零三年勁歌金曲第二季季選入選歌曲 [十面埋伏](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廣州電視台《勁歌王—二零零三季選頒獎典禮》十首金曲 [十面埋伏]
第二十六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 十大金曲獎 [十面埋伏] (香港電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歌曲 [十面埋伏] (新城電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四台聯頒音樂大獎 (歌曲獎) [十面埋伏] (新城電台)
流行至激音樂頒獎禮二零零三- 十首流行至激音樂作品 [十面埋伏] (加拿大星島中文電台)
第九屆Channel V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頒獎典禮 - 最受歡迎歌曲獎 [謝謝儂]
第三屆音樂風雲榜 - 年度最佳錄影帶 [謝謝儂]
二零零三年勁歌金曲第二季季選 - 最受歡迎國語歌曲獎 [兄妹]
新城國語力頒獎禮二零零三 - 國語力歌曲獎 [兄妹] (新城電台)
新城國語力頒獎禮二零零三- 熱爆K歌 [兄妹] (新城電台)
第二十六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 優秀流行國語歌曲獎 (金獎) [兄妹] (香港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男歌手 [金獎] (商業電台)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叱吒樂壇至尊唱片大獎 [The Line-Up] (商業電台)
第二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 四台聯頒傳媒大獎 (香港電台)
第二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 優秀流行歌手大獎 (香港電台)
音樂先鋒榜二零零二年度頒獎禮暨粵港音樂先鋒會 - 最受歡迎男歌手
第三屆音樂風雲榜 - 年度最佳男歌手
第十四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 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Special thank to…] (台灣東風衛視)
第十四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台灣東風衛視)
二零零三演藝動力大獎 - 最突出唱片 [Live for Today] (明報周刊)
第二十六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 全年最高銷量歌手大獎 (男歌手) (香港電台)
第二十六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 優秀流行歌手大獎 (香港電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音樂會 - 新城勁爆男歌手 (新城電台)
2004年 : CASH金帆音樂頒獎禮最佳流行歌曲《十面埋伏》
MTV音樂盛典港台地區最具風格男歌手
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最佳男歌手
華語音樂傳媒大獎十大華語唱片 - 黑白灰
華語音樂傳媒大獎十大華語歌曲 - 十年
勁歌王總選頒獎典禮粵語金曲獎 - 十面埋伏
勁歌王總選頒獎典禮國語金曲獎 - 十年
勁歌王總選頒獎典禮 - 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手
IFPI全年最高銷量男歌手
IFPI十大最高銷量國語唱片 - 黑白灰
百事音樂風雲榜年度港台及海外華人最佳男歌手
百事音樂風雲榜香港最受歡迎男歌手
百事音樂風雲榜年度港台及海外華人十大金曲 - 十年
百事音樂風雲榜年度粵語最佳男歌手
百事音樂風雲榜年度粵語最佳專輯 - Live for today
中國歌曲排行榜海外十大金曲 - 十年
廣東音樂先鋒榜最受歡迎國語歌手
東方風雲榜華語五強 - 香港地區
HITO流行音樂獎年度HITO男生K歌 - 十年
HITO流行音樂獎年度HITO海外歌手(香港)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專輯 - 黑白灰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單曲 - 我們都寂寞
無線十大勁歌金曲之一 - 十面埋伏
Channel V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音樂新潮獎 - 黑白灰
1996 - [陳奕迅] 大碟
1997 - [一滴眼淚] 國語大碟
1997 - [與我常在] 大碟
1998 - [醞釀] 國語大碟
1998 - [我的快樂時代] 大碟
1998 - [超人迪加] EP
1998 - [大激想] EP
1998 - [新生活] 大碟
1998 - [新生活音樂會] 大碟
1999 - [天佑愛人] 大碟
1999 - [婚禮的祝福] 大碟
1999 - [幸福] 精選大碟
2000 - [Nothing Really Matters]
09/2000 - [打得火熱] 大碟 / Music Plus
11/2000 - [打得火熱Die-Cut] 大碟 (特別版)
03/2001 -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alk] 大碟
07/2001 -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alk] 大碟 (第二版)
07/2001 - [反正是我_陳奕迅] 國語大碟
09/2001 - [反正是我_陳奕迅] 國語大碟 (第二版)
11/2001 - [The Easy Ride] 大碟
01/2002 - [The Easy Ride Concert] (CD)
02/2002 - [01拉闊壓軸Lam & Eason] (CD)
04/2002 - [Special Thanks To] 國語大碟 (台灣版)
04/2002 - [Special Thanks To] 國語大碟 (香港版)
05/2002 - [01拉闊壓軸Lam & Eason] (DVD)
05/2002 - [01拉闊壓軸Lam & Eason] (VCD)
06/2002 - [Easy Ride陳奕迅演唱會] Live DVD
06/2002 - [Easy Ride陳奕迅演唱會] Live VCD
06/2002 - [五星級的家] (CD)
06/2002 - [Special Thanks To] 國語大碟 (香港版/第二版)
07/2002 - [The Line-up] 大碟
12/2002 - [4 A Change & Hits] 新曲+精選
03/2003 - [Third Encounter 陳奕迅演唱會Live CD]
04/2003 - [01拉闊壓軸Lam & Eason] (SACD)
11/2003 - [4 A Change & Hits] 新曲+精選 (SACD)
04/2003 - [黑、白、灰] 國語大碟 (台灣版)
04/2003 - [黑、白、灰] 國語大碟 (香港版)
04/2003 - [Third Encounter陳奕迅演唱會Live VCD]
04/2003 - [Third Encounter陳奕迅演唱會Live DVD]
07/2003 - [Live for Today] 大碟
11/2003 - [七] 國語新曲+精選
01/2004 - [Eason + Sally 903拉闊] (CD)
01/2004 - [Eason + Sally 903拉闊] (VCD)
01/2004 - [Eason + Sally 903拉闊] (DVD)

上一篇:我愛人

下一篇:心思

♥ Butterfl 2007-05-16 23:09:50

他真的很棒
我也很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