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4:50:02鱼☺SEA-MAIDEN--*

A lot of eyes

很奇特的,每一個人個本性都擁有著自私自利與心機
別說自己沒有心機!只是還沒有到那個時刻表現出來而已
其實大家口說不喜歡心機,最討厭的是心機重
但是不可能沒有一個人沒有心機
很多人在那想我想要有心機,把自己本身的個性隱藏起來
這樣做才是心機重
把自己的個性隱藏起來?然後讓大家知道你裝的那一面
這樣是否更具有心機呢?

人這個形容詞很奧妙
你不曉得下一秒這個人會怎樣
你曾想過
這一秒是否又有人自殺,這一刻是否又有車禍
這一秒是否有人告白,這一刻是否有人結婚了?

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變,喜怒哀樂通通湧上心頭
說你快樂在內心快樂
說你悲哀在內心悲哀
但是最感到很大的感覺是上天吧
這一刻看著一個人傷心
那一刻看著那一個人快樂
其實最哭笑不得的世人的內心

他要承受一個人的不快樂、快樂
你們說呢?

很多人都會做錯
我常常說自己很獨立自己很會想
直到面臨男友的出軌
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無知
多麼的不諒解人
不是什麼不曉得
只是曉得卻讓自己不曉得
這樣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這很難解釋*

每個人都惠我知道
很多人不能獨立’不能明白得告訴一個人心態
那種無知的心態怎樣都長不大的感覺
總有一天遇到失敗自己會領悟的

在失敗中長大的孩子
才是最具有快樂的一面
你們說是嘛?
你失敗過嗎?你被打擊過嗎?
我被打擊的太多
或許*自己也該好好認知線再的一切

現實在這社會中一值在成長
現實在這社會中一值在蔓延

這太過於現實的殘酷太過於激動

下一篇:暗戀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