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38:33鱼☺SEA-MAIDEN--*

你好奇嗎?

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好奇很多事情?

他好奇女人
她好奇男人
你好奇的是到底有多少?

小時後好奇為什麼我是女生?
為什麼跟男孩子的伸直器官不依?
好奇為什麼要吃飯飯?
好奇為什麼會傷心?
好奇為什麼爸媽會結婚?
好奇為什麼爸媽會吵架?
好奇為什麼我會想快快長大?

現在好奇為什麼我不是聰明寶寶?
為什麼我會有喜歡的人?
好奇我為什麼會有心事?
好奇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好奇為什麼我這麼被動?
好奇為什麼我現在忽然想變小時後?

現在想的只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好奇的好奇?

我好奇的事情有很多
我想你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我好奇一個男人說:(我會愛你壹輩子)
那位何還是匯出鬼更甚愛上別人?
我好奇一個女人說:(我一生最愛的是你)
但是這句話卻告訴很多很多伴侶

這到底為什麼?
我好奇位何世界上會有這麼多好奇心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像一個好奇寶寶呢?


你好奇的事情告訴我我會回答你*
我好奇的事情你能回答我嗎?

這可說不壹定喔
每個人觀點都不依

我很喜歡知道大家的觀點
因為可以改善很多自己的心態

保持著一個成熟的果實

上一篇:羨慕

下一篇: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