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2:16:05鱼☺SEA-MAIDEN--*

謝謝

〃自由女神*魚: = =
〃自由女神*魚: 我不是你的
〃自由女神*魚: 是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我不是你的
〃夏日燒仙草*: 是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是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我不是你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我不是你的
〃自由女神*魚: 我不是你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我不是你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自由女神*魚: 我不是你的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我不是你的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我不是妳的
〃自由女神*魚: 但是我比你大*
〃自由女神*魚: 我不管= =
〃自由女神*魚: 氣死了
〃夏日燒仙草*: 當然我比妳大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 =
〃夏日燒仙草*: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自由女神*魚: 需= =
〃夏日燒仙草*: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夏日燒仙草*: 就是這樣
〃自由女神*魚: 不用說了
〃自由女神*魚: 就這樣
〃夏日燒仙草*: 當然
〃夏日燒仙草*: 我比妳一
〃夏日燒仙草*: 大
〃自由女神*魚: 我狀態的那樣
〃自由女神*魚: 當然
〃夏日燒仙草*: 我比妳大
〃夏日燒仙草*: 這才是事實
〃自由女神*魚: =          =
〃自由女神*魚: 嗯
〃夏日燒仙草*: 誰是誰比較重要
〃自由女神*魚: 我比你重要
〃夏日燒仙草*: 誰是誰的就不重要
〃自由女神*魚: 你說對不對~
〃夏日燒仙草*: 妳錯了啦
〃自由女神*魚: 沒有!
〃夏日燒仙草*: 世界
〃自由女神*魚: 我沒有
〃夏日燒仙草*: 如果少了我
〃夏日燒仙草*: 也許
〃自由女神*魚: 少了我會世界末日
〃夏日燒仙草*: 世界會不見的
〃自由女神*魚: 少了自由女神會世界末日
〃夏日燒仙草*: 放心
〃夏日燒仙草*: 沒有差的
〃自由女神*魚: 聯展先生都不見了
〃自由女神*魚: = =
〃夏日燒仙草*:
〃夏日燒仙草*: 聯展
〃夏日燒仙草*: 是誰
〃夏日燒仙草*:
〃自由女神*魚: 連 展先生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夏日燒仙草*: 喔!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自由女神*魚: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自由女神*魚: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夏日燒仙草*: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自由女神*魚: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夏日燒仙草*: 認輸吧
〃夏日燒仙草*: 妳會輸的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夏日燒仙草*: 真的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自由女神*魚: 我好可憐
〃夏日燒仙草*: 加油
〃夏日燒仙草*: 怎?
〃自由女神*魚: 都沒人安慰我
〃自由女神*魚: 我失戀了
〃夏日燒仙草*: 安慰妳
〃自由女神*魚: 還有人欺負我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夏日燒仙草*: 我啊
叮咚!有人在家嗎~~
〃自由女神*魚: 你說認輸
〃自由女神*魚: 我會好些
〃夏日燒仙草*: 一一”
〃夏日燒仙草*: 這跟那是二回事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自由女神*魚: 你說認輸
〃自由女神*魚: 我會好些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夏日燒仙草*: 這是人生的道理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自由女神*魚: 我不管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自由女神*魚: 我要韌性!
〃夏日燒仙草*: 妳認輸吧
〃自由女神*魚: 我固執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自由女神*魚: 快說認輸
〃自由女神*魚: 不然我不理你了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夏日燒仙草*: 那妳活起了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夏日燒仙草*: 活起來了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自由女神*魚: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夏日燒仙草*: 輕輕的親親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夏日燒仙草*: 輕輕閉上眼睛
叮咚!有人在家嗎~~
就這樣*
我們會鬧到哪時候= =?








答案是!
直到雙方依人認輸!
我們都是固執的917

上一篇:展先生

下一篇:YES

Sorry~* 2006-11-06 14:34:23

真是歡喜冤家阿~
呵呵~

版主回應
yes! 2006-11-07 2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