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7:12:04鱼☺SEA-MAIDEN--*

呆呆賴: 我分析給你聽

〃自由女神*: 他有說要
〃自由女神*: 也被我發現
〃自由女神*: 嗯

呆呆賴: 如果這樣
呆呆賴: 妳知道什麼是”船長”的意思ㄇ??
呆呆賴: 她很會哄女孩
呆呆賴: 她說他怕孤獨 只是他的藉口
呆呆賴: 事實上 她在尋找他的”船員”
呆呆賴: 船長跟船員 意思你應該知道

〃自由女神*: 不懂

呆呆賴: 說難聽一點 就是找備胎 意思就是私底下找女朋友 本身自己就有女朋友
呆呆賴: 等到本身那個女朋友跟他說分手 載去找私底下那個女朋友

〃自由女神*: 嗯
〃自由女神*: 懂了

呆呆賴: 不會因為前任女友而感到傷痛
呆呆賴: 或許 她可能把你認定 發洩管道

〃自由女神*: 可是
〃自由女神*: 他從來沒有給我知道她真實得態度

呆呆賴: 優柔寡斷 猶豫不決 意志不堅定
呆呆賴: 所以 她不知道它真正想要的
呆呆賴: 說難聽一點

〃自由女神*: 對!
〃自由女神*: 他有說過

呆呆賴: 就是他再選拿一個當他女朋友
呆呆賴: 猶豫不決
呆呆賴: 可是 選了你 她會想跟另一個女的在一起 意志不堅定

〃自由女神*: 嗯
〃自由女神*: 所以他這樣是真的愛我嗎
〃自由女神*: 他口口聲聲說愛我

呆呆賴: 她答應你的話 過一段時間 又會欺騙你 優柔寡斷
呆呆賴: 那我也可以跟你說 跟我交往 我會照顧妳一生一世 絕對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妳願意嗎?

〃自由女神*: 壹定會騙人

呆呆賴: 一樣的話

〃自由女神*: 嗯

呆呆賴: 有一就有二

〃自由女神*: 嗯

呆呆賴: 看你怎麼選擇
呆呆賴: 我是覺得
呆呆賴: 如果在這樣優柔寡斷
呆呆賴: 最傷痛的是妳 而不是它
〃自由女神*: 我們就今天現在開始
〃耶穌* 浩宇: 真不想分
〃自由女神*: 沒有關係
〃耶穌* 浩宇: 有關西
〃自由女神*: 這沒辦法
〃耶穌* 浩宇: 為啥沒辦法
〃自由女神*: 壹、你我很會吵架
〃自由女神*: 貳、你利用我(在我眼裡)
〃耶穌* 浩宇: 我沒有利用你
〃自由女神*: 好
〃自由女神*: 沒有
〃耶穌* 浩宇: 恩
〃自由女神*: 那你到底要我怎樣
〃耶穌* 浩宇: 不想分
〃自由女神*: 你答應我的話 過一段時間 又會欺騙我
〃耶穌* 浩宇: 不哪有
〃自由女神*: 可是你選了我 你又會想跟另一個女的在一起 意志不堅定
〃耶穌* 浩宇: 不會ㄚ
〃自由女神*: 你不知道你真正想要的

〃耶穌* 浩宇: 甚麼真正想要
〃自由女神*: 你不會因為前任女友而感到傷痛
〃耶穌* 浩宇: 為啥ㄚ
〃自由女神*: 你前幾任女友
〃耶穌* 浩宇: 我說了
〃自由女神*: 你有蔚他們傷痛過嗎
〃耶穌* 浩宇: 妳在我眼裡是我第一次交的
〃自由女神*: 那陳秋文呢
〃耶穌* 浩宇: 那個只是好奇
〃自由女神*: 那你對我又何不妨只是好其
〃耶穌* 浩宇: 不是ㄚ
〃自由女神*: 我要出去了
〃耶穌* 浩宇: 喔喔
〃自由女神*: 不想在和你說些什麼讓我自己新軟
〃自由女神*: 就這樣
〃自由女神*: 不要再說一些挽回我的話
〃耶穌* 浩宇: = =
〃耶穌* 浩宇: 就是想挽回你ㄚ
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tall you

下一篇:女優翹一個

妞妞 2006-10-12 22:36:09

要開心 *

版主回應
:)

你也是---*
每個人都要來比開心
比快樂誰多就贏--*
2006-10-12 23:03:33
小波 2006-10-12 22:03:37

我來了呢:)

怎麼感覺你的蛋蛋先生傻傻的呢= =
別氣了別氣了:D

版主回應
XD

您終於來啦~
哈哈---*(我要告訴你 我很愛你:)*)
謝謝你罩我幫我的....我會更努力愛你
好好栽培你成長的!
2006-10-12 22:12:58
Sorry~* 2006-10-12 06:07:59

好累 又爆肝哩>M<
想睡 可是又沒辦法睡
睡了 到時候又掛點哩
慘慘 找不到你的地方可以留言

真的好累 想這樣一躺不醒人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orry

版主回應
你今天為什麼沒有上限!!!

生氣ˊˋ
找不到你
覽的打電話給你---*
我想你應該要補眠 不吵你 晚安ˊˋ
2006-10-12 20: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