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3:40:26小險((ღ))☆微★︴

不公平




老天 _________



既然 給了我平靜 謂何


又要給了我痛苦ㄋ? ?



我負荷不了


現在ㄉ 微


禁不起 ˙˙ 了


今天


卻很疲倦 ______


未來 很渺茫


卻讓 我連呼吸都困難


怎麻做? ?


都是會讓我無力ㄉ倒塌











救只差 那一點







呼吸 ˙˙˙了









下一秒 會不會









救˙˙˙˙˙˙˙了ㄋ? ?





又是ㄍ




無法預料ㄉ事









是我懶了ㄇ? ˙˙




怎 連 即時 都只會開著


就不理了ㄋ??


是否 該停止一切





讓時間在我心停了










OFF~

上一篇:不用太刻意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