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8:38:23小險((ღ))☆微★︴

厭倦了這樣斗我


討厭ㄉ

˙˙ 就是我


到了 這種地步

為捨麻不 神經錯亂˙ 起校當白痴 算了


反正

已經無所謂了 ˙˙


可不可以 像電視情節


那麻美好 ˙˙ 快樂ㄋ? ?


原本的我 現在卻那麻無知


卻只能強忍 淚水 過日子


一生何求? ?


是否 我真的一無所有



微˙˙

你這個 白痴

在乾麻阿 為捨麻 不曾清醒


為˙˙捨˙˙˙˙麻˙˙˙˙˙˙? ?





<因為˙˙















救不了

















我自己˙˙了>






oOo最美的卻不是現在˙˙˙





off

上一篇: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