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5:44:13☆〃Ghost、燹〃☆

(★)嘎【被小瓜點名了】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被點到一定要寫


*-------開始--------*

壹 / 搞笑小喵  
貳 / 搞笑小瓜
參 / 鼓手屁屁鬼
肆 / 紅豆老妹
伍 / 麻吉小樂

(( 上面規則好像是說10個人。 ))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幽默搞笑 
你覺得(二)如何 笑話大王 
你覺得(三)如何 笑哈哈的傻氣女
你覺得(四)如何 外面很正、內在很爆走
你覺得(五)如何 憂鬱的朋友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根本就是貓
你覺得(二)如何 好小知好可愛
你覺得(三)如何 超大眾臉
你覺得(四)如何 美人胚子
你覺得(五)如何 可愛帶傻氣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穩定的戀情 超幸福
你覺得(二)如何 懷疑他是T
你覺得(三)如何 單身的說
你覺得(四)如何 我妹快結婚了
你覺得(五)如何 感情受創嚴重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人事物 ... 只要認為就可以填


{*:;*:最搞笑+°|||}’ 小瓜

{*:;*:最弱智+°|||}’ 在下本人

{*:;*:最白目+°|||}’ 好像是我

{*:;*:最缺德+°|||}’ 紅豆妹妹

{*:;*:最北七+°|||}’ 以上皆北七

{*:;*:最可愛+°|||}’ 小樂

{*:;*:最漂亮+°|||}’ 紅豆老妹

{*:;*:最正點+°|||}’ 我家【Zero 】的主唱:小瑩

{*:;*:最色胚+°|||}’ 小喵瞜

{*:;*:最帥氣+°|||}’ 我可以說我自己嗎?

{*:;*:最酷斃+°|||}’ 喝醉酒的紅豆妹

{*:;*:最誠實+°|||}’ 我本人(YA)

{*:;*:最溫柔+°|||}’ 每個都是暴走團(驚)

{*:;*:最體貼+°|||}’ 小樂

{*:;*:最成熟+°|||}’ 小新姐

{*:;*:最幼稚+°|||}’ 小瓜、小喵、大頭(自己)

{*:;*:最英俊+°|||}’ 男的朋友都很醜

{*:;*:最瀟灑+°|||}’ 我自己(被甩都不削的) 

{*:;*:最噁爛+°|||}’ 大家都很乾淨

{*:;*:最變態+°|||}’ 應該是小喵吧!

{*:;*:最悲觀+°|||}’ 小樂

{*:;*:最樂觀+°|||}’ 我辣 無敵狀態

{*:;*:最親切+°|||}’ 小坪姐

{*:;*:最仁慈+°|||}’ 我老爸

{*:;*:最善良+°|||}’ 紅豆妹妹

{*:;*:最天真+°|||}’ 小柔

{*:;*:最純潔+°|||}’ 大家都很A

{*:;*:最黃色+°|||}’ 小喵拉>"<

{*:;*:最沒品+°|||}’ 喝醉版的紅豆妹

{*:;*:最甜美+°|||}’ 誰啊?有這號人物嗎?

{*:;*:最特別+°|||}’ 小奈

{*:;*:最神奇+°|||}’ 蔡小傑(不死之身)

{*:;*:最開放+°|||}’ 我的狗皮皮(四處尬母狗)

{*:;*:最保守+°|||}’ 鬼太郎

{*:;*:最義氣+°|||}’ 政哥

{*:;*:最勇敢+°|||}’ 小喵(你知道的)

{*:;*:最懦弱+°|||}’ 小樂

{*:;*:最浪漫+°|||}’ 大都是很粗耶

{*:;*:最直率+°|||}’ 紅豆妹 

{*:;*:最有型+°|||}’ 小坪姐

{*:;*:最搞怪+°|||}’ 小瓜點子多

{*:;*:最神秘+°|||}’ 鬼太郎

{*:;*:最海派+°|||}’ 小新姐(老大身邊的女人)

{*:;*:最沉默+°|||}’ 大家都吵死了

{*:;*:最詭異+°|||}’ 跟屁鬼、無預警就會哈哈大笑

{*:;*:最冷酷+°|||}’ 夜店係的小新姐

{*:;*:最善變+°|||}’ 喜歡上我的女人都善變

{*:;*:最無情+°|||}’ 喜歡上我的女人都無情

{*:;*:最衝動+°|||}’ 小樂、小傑、小坪姐(都會烙人來的)

{*:;*:最虛偽+°|||}’ 小噯

{*:;*:最風趣+°|||}’ 我的朋友都很搞笑

{*:;*:最低調+°|||}’ 小小傑

{*:;*:愛生氣+°|||}’ 小傑

{*:;*:最愛笑+°|||}’ 我、小瓜、小喵

{*:;*:最娃音+°|||}’ 麻吉布丁

{*:;*:最Man音+°|||}’ 就是我啦

{*:;*:最難懂+°|||}’ 小奈
屁鬼屁鬼` 2007-08-22 21:43:08

哈哈哈哈`

我才是最樂觀的ˋˊ+

(★)° 小瓜× 2007-08-22 19:49:35

硍 我不是 XD 雖然我很帥 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