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8:43:41呀比呀比,

離別



         再過兩天 就兩天
         我們就要畢業了 
         是和大家分開的時候了
         在一起同班三年了
         許多事 一起經歷過
         快樂悲傷都參雜在裡頭 
         是多麼值得難忘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這些屬於大家的
         我的朋友 我愛你們:Q

         今天 全班被老師整了
         說什麼飢餓三十 
         擺明就是要整我們不讓我們吃東西
         後來給我們一個大驚喜
         我只能說 老師你錢真多
         買了9個Pizza 吃得超爽超開心
         店員給了我們很多辣椒粉 胡椒粉和起司粉
         我們就拿來玩 :)
          

          還跟輔導老師借了畫臉的粉筆
          輸的人要被劃 :D
          很瘋 很喜歡這樣的大家
          多開心 多快樂 :)

           她阿是Q 運氣超差
           第一個被畫的就是她
           哈哈哈 三八鬼
           超像蠟筆小新的
           招牌眉毛 
          
            她阿是西瓜
            被畫得超醜的
 

            她阿是阿災
            
            她阿是阿姵
             
             她阿是烏鴉
             你看她的臉有沒有像胖虎
             哈哈哈哈
             
   
             她阿就是我阿
             醜斃了醜斃了
             醜得跟鬼一樣
             噢尬的






瘋了 我們都瘋了
尬的大家都醜斃了
哈哈哈哈 
開心 這樣的我們
還有多少天能這樣
哀:( 我好捨不得。

上一篇:噢不

下一篇:在家太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