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4:03:46  版主_金 a☻*

   愛情



我的愛情..為什麼如此的坎坷呢?!總是不能讓我好好愛一個人嗎?

為什麼..老婆妳總釋不聽我的解釋..就要先懷疑我呢?

我不想每天都跟妳吵吵鬧鬧的..降子真的很不好!!

我也答應妳跟妳吵架我不會再動手了..如果沒有做到..

要讓妳打假的..都不能說什麼..甚至讓妳打臉也不可以怎樣!!

但是..我討厭妳用話激我..妳也知道我的個性..我很討厭這樣!!

但是..老婆妳都說妳很喜歡ㄉ一ㄤ我..跟用話激我..!!

以前的我們..不懂得如何去珍惜把握..會讓愛情變這樣..

後悔早已來不及了..變成說再多也是沒用的~~不是嘛?

我想..愛情不是由一個人來扶持來承擔後果!!

而是要兩個人一起去創照更多好的未來~~不是每天吵這個吵那個..

妳都說我變惹..但是又不知道我變哪裡?

我只覺得每當妳不愛一個人的時候..妳對我的態度會變!!

妳說..我給妳很沒有安全感..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妳才會開心..妳才會滿意..才會是給妳的安全感..!!

妳說妳怕我又會愛上< 她 > 但是..妳有想過我的立場嗎?

我答應妳的事我會做到的..而且我不喜歡妳一開始就懷疑我..

為啥都不讓我有個機會解釋清楚呢?就直接判對我是死刑!!

妳知道降子對我是多麼的不公平ㄚ~~我想妳也是討厭別人懷疑妳阿!!

< 安全感 > 是我該給妳的..但是我的 < 安全感 > ..不知道誰來給我!!

妳說我所做的是讓妳很懷疑是不是會回去找< 她 >..那我只能說..

現在我走到哪妳就跟我到哪..降子妳就不會懷疑了..

也不會再沒有 < 安全感 > ..真的不知道到底誰是懂得我再想什麼!!

我只想要你們的關心..不是你們的冷落..你們都覺得我是鐵做的嗎?

心也是鐵做的ㄚ!!仁也會有傷心的時候..也是會有心痛..

祇差在表現跟不表現出來而已..傷心的時候會悶再心理..

有誰可以清清楚楚的看穿我再想什麼?!

妳知道為什們我們會再ㄧ起嗎?因為感覺是對的..

但那種感覺而不是吵架打架..而是真心的愛著對方的那種感覺!!










_待續_
  金 a☻* 2007-02-10 01:43:53

唉。。每次都ㄆ肯相信我。。
我真ㄉ有那ㄇ難相信ㄇ?
我說過做給你看。。你還是一樣懷疑我。
你ㄆ可以嫁人捏。。你已經嫁給我惹。。
我們又沒離婚。。ㄆ是嗎?!

 倩 2007-02-08 03:04:47

我説过喏阿!
不是我不信任伱阿!
是伱这樣!要我如何相信伱阿!
我至少也会问伱为清楚阿!
要不是朋友告訴我!
我会知道嘛!
伱会告訴我嘛!
伱要怎作給我看阿!
伱私下怎樣我看的到嘛!
ㄘㄟˋ 我会看好的!
我看我也差不多嫁人喏吧!

版主_ 2007-02-08 02:46:29

哼..你從一開始就ㄆ信任我..就先懷疑我..
別人說的你會相信..我說的就像屁..對拔?
我會做給你看..哼..要看好...!!!